王者虞姬的技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王者虞姬的技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虞姬是王者荣耀中输出高的英雄。要演好虞姬,知道她的技巧是必不可少的。

操作01王者荣耀虞姬是一个AD英雄,特长是突进和长途消耗。

被动技能是树神的保护。脱离战争后,于吉下一次普攻有200%的攻击加成和攻击距离加成,使目标减速1.5秒,减速度90%。被动技能对消耗敌方英雄有好处,追敌也有不错的效果。

03第一个技能是楚歌启动时,于吉积蓄力量,发射强力弩箭,对命中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但后续目标会逐渐衰减。一个长的技能,可以产生很好的消耗效果。可以远距离消耗敌人,可以在非常安全的位置造成伤害。这个技能也可以用来追残血。

02技能和强风来了。增加你30%的移动速度。在此期间,你可以避免所有的物理攻击,并清除你的减速效果。这个技能在对线的时候非常有优势。首先,如果敌人想狠狠的打你,你可以利用这个动作加速,拉开与敌人的距离。即使敌人有减速效果,你也可以清除这个减速效果,及时跑到安全位置。这个技能还可以追敌,而且有很好的粘人效果。如果对方没有很好的位移和强制控制,很难跳下来。

05.最大的诀窍是于吉冲向目标,让敌人遭受短暂的眩晕并减速。击中目标后,会有向后跳跃的效果。后跳过程中发射两弩两箭,造成不错的伤害,后跳过程免疫控制。虞姬可以用这个技能强行打开对方,她有非常好的粘人效果。单杀对面不是难题,她有去控清减速的效果。追和跑都很强。

06对线的时候如果是一对一,就用自己的一个技能进行消耗,尽量不要让自己被逼出来。毕竟,于吉是脆弱的。而且单挑可以很强,别人单挑你还是很难的。利用自己的技能机制可以很好的逃脱。如果一个人对两个人,还是尽量猥琐。毕竟一打二还是劣势。可以用一个技能消耗对面,远距离招兵,慢慢发展。装备后可以利用自身技能机制和伤害砍人甚至完成收割。

了解和掌握玩妃子的技巧尤为重要。

更多王者虞姬的技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