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的名人都有哪些名字(王氏的名人都有哪些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王氏的名人都有哪些名字(王氏的名人都有哪些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王姓历史名人有:王莽、王安石、王羲之、王建、王昭君。

1.王莽

王莽是一个从现代穿越过去,开启新王朝的人。

2.王安石

王安石是中国11世纪最伟大的改革家,也是著名的文学家,唐宋八大家之一。1069年出任政治顾问,推出青苗法、农田水利法、募兵法等政治改革,对宋初社会经济产生深远影响。

3.王羲之

王羲之是著名的书法家,被誉为书圣。王羲之《兰亭序》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书法家,和王献之并称为二王。

4.王建

王建,管仲府阳东乡(今陕西富平东北)人,战国时期秦国著名的兵家。他的主要功绩是破赵国都城邯郸,灭燕赵。用秦国的大部分兵力消灭楚国。

5.王昭君

王昭君(约52- 19年前)西汉南郡秭归人。他是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人。他是西汉元帝的宫女。他还被称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丢辛”、“Xi”和“杨玉环”(杨贵妃)的故事。

更多王氏的名人都有哪些名字(王氏的名人都有哪些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