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酒吧(浪漫夜酒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浪漫的酒吧(浪漫夜酒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地方

空间|视觉|插图|摄影|营销

收集世界上最有创意的餐厅。

木星酒吧位于常州新地标文化广场。以宇宙为灵感,构建一个自由交错、虚实相生、明暗相间、方便人们互动的空间。这个酒吧可以把所有的星星和宇宙都抱在怀里。太神奇了!在常州木星吧

“好药好喝,按时喝”在店里随处可见,是酒吧的主题。

走进太空就像进入了时间隧道。天上的星星营造出宇宙般无限的天空氛围。在这个抽象而自由的空间里,参观者逃离了传统时间观念的束缚,感受到了时空的停顿。

吧台上方,明亮的蓝光与背后木星的光影交织,衬托出天花板和酒柜的高级感。大胆的色块和雕琢的空间相得益彰,灯光需要仔细考虑细节,避免杂乱。

水波纹不锈钢板、镜面不锈钢等材质成功地在空间中营造出水波纹的感觉,就像在荡漾的水面上游泳一样,视觉效果非常好。

自带梦幻滤镜,浪漫气息满满,而且是随手一拍的大朋友圈。

悬浮的铁星球与太空的拱形结构相呼应,硬朗而富有朝气。

灯光设计,考虑过道上的灯光恰到好处,客人只需要微弱的烛光就能保证正常的交流和足够的隐私。

红色的椅子作为点缀,也让原本阴暗的房间更加醒目,在头顶光源的衬托下,呈现出一种空间的美好感觉。

餐厅内大面积的镜面装饰,配合轮廓灯,增加了光线,使用餐区域更具立体感,让用餐者感觉更加梦幻,增强了吸引力。

这么梦幻的酒吧,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当你来到这里,你的心会被治愈。在美丽的灯光下,舒适的天鹅绒座椅,一杯鸡尾酒,一种生活。

做菜没有捷径。

除了学习和努力工作

剩下的交给时间吧。

来源:餐饮视觉,设计:仓石设计,摄影:Andrii Shurpenkov,编辑:餐饮为龙品牌策划/托比

更多浪漫的酒吧(浪漫夜酒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