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的名言警句135句图片(王俊凯的名言警句135句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王俊凯的名言警句135句图片(王俊凯的名言警句135句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会抬头看着闪亮的星星说出我的感受,星星会在一瞬间回应我说的话。有时候,我会向星星许愿,每个愿望都很不一样。其中,有两个愿望是我最想要的。是哪两个愿望?让我一个一个告诉你。

两个愿望的第一个是什么?想看看是什么吗?答案是不要大意。我妈经常说我考试粗心,但是我有机会考100分的时候总是擦肩而过。原因是考试后,我没有t仔细检查,每次都犯一些简单的错误,比如:22 21=43,但是脑子太笨了,写成了22 21=47,让人哭笑不得。所以,我希望我能改掉这个错误。

第二个愿望是——想拥有一部手机,因为每次看到妹妹手机,我可以我忍不住偷了它。但这始终不是办法。于是我问我妈:我想要个手机。妈妈说,时间到了,我自己给你。&;听了这些话,我在心里感谢明星们的帮助。

我希望我对天上星星的愿望能一个个实现,我想实现我的第一个愿望,所以我要集中精力。第二种实现愿望的方式是表现更好,成绩更好。最后,我想告诉明星们:希望你能读懂我的愿望,和我一起实现。&;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作文2无论是历史上的伟人,还是默默无闻的凡人,每个人活着都会有自己的愿望。人人的愿望既不是唯一的,也不是固定的,而是随着年龄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在众多愿望中,有大有小,有实现的,也有难以实现的。

我想成为一名医生。从小我就跟着爸爸去医院。每次,我都坐在顶楼的七楼,看着爸爸在看电视的办公室。但几分钟后,有人进来让我父亲签字。人来人往,一个接一个,让我觉得头疼,但我发现大家都在为病人服务。我想成为一名医生,因为我想成为像医生一样伟大无私的人,这一点值得学习。我钦佩医生。在我心里,医生一直是默默无闻的。

有一次,我生病头晕,我妈赶紧送我去医院。在医生的照顾下,我很快康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病床。回想之前的时光,医生一分钟照顾好我,嘱咐我每天按时吃药,让我逃出了病魔的手掌,恢复了健康。

如果每个医生都对他的病人负责,世界上就没有不治之症了。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让一些患者得到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们早日康复。

一个医生就是这么伟大,默默无闻的奉献。我将来想当医生,报效祖国,做医生的声誉蒸蒸日上。

新的一年,一切都在改变。新的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知道的知识也越来越多。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愿望我很想实现,那就是——将像我的偶像李淑昕一样努力工作。

虽然这个愿望很遥远,但我会努力的。也许很多人会说,你的愿望可以不会实现,所以劝我赶紧放弃。我只想轻蔑地对他们说,不努力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

他是明星,又是大学生,这么努力,我没有理由不努力。否则偶像化就不值钱了,所以新的一年我会努力,我相信我会和他一样好。

我花了一个周末查找了一系列关于李淑昕的信息,因为我很了解他,所以查找起来并不困难。我还求姐姐帮我在网上买他的书,里面讲了李淑昕他的童年,他的成长经历和一些难忘的事情。这些读物让我深有同感,也激起了我对他的敬佩。

李淑昕从中学开始就能一个人睡觉,从小学开始就能照顾自己,懂得独立。这点我很佩服。我以为我是初中生,应该独立了。从那天起,我开始学习烹饪。有很多简单的事情我自己尝试着去做。这可能是成为优秀的第一步。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李淑昕坚持跳舞,尽管公司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他也是TFBOYS的队长。作为一个老大哥,他会把两个弟弟放在第一位,照顾好他们;而我是班长,要管好班级,我要以身作则,努力学习,改掉一些坏习惯,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我会努力学习,因为我想和李淑昕一样优秀。

我始终相信只有努力才能接近成功,我相信我自己也会成功。走吧。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得到升级版的小天才电话手表。虽然我有电话手表,但是已经淘汰了。

有一天,当我和刘玩的时候,我发现他手里多了一块手表。我好奇地问,“刘,你的手表有什么功能?&;他向我展示了这只手表的功能。我发现这里有很多功能。养宠物,设置,学习,看书……如果把我的手机手表和他比,功能太少了,好羡慕他!我也想要!

星期天,我的父母带我去欧洲和亚洲开始新的生活。我看到远处一只手表泡在圆柱形的水箱里。我急忙跑到柜台,我仔细看了看。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电话手表,父母追上了我。我仔细观察了一下泡在水里的手表,发现手表可以泡在这么深的水里,屏幕上显示的是当前时间。我觉得很神奇!我看了看身后的父母。他们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告诉我这可以算是对期末考试成绩好的奖励。让我努力吧!我对他们说:我一定会得到的!

期末考试快到了。最近上课溜号。老师发现了这个问题,及时告诉了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改正它。我会做好练习,认真听讲。期末考个好成绩,完成心愿,带着电话表去旅行!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愿望,有的想成为一名博学的老师,有的想成为一名能治百病的医生,有的想成为一名著名的画家……而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大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药水,可以治各种疑难杂症。是一个残疾的叔叔送我来的。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叹气的叔叔,我问。你为什么叹气?&;叔叔说,小时候被鞭炮炸瞎了眼睛。从此,我只能靠竹竿引路。我非常后悔。我多么想和孩子们一起玩好玩的游戏,多么想和同学们坐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多么想和父母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么想看看书。但是这一切都不可能了。说完,他痛哭起来。此时此刻,我心中有一个信念,就是要做出一种神奇的药水。我可以我迫不及待地给他药水,以便他能重见光明。

你可能会说,那太荒谬了。这怎么可能呢?一种疾病,即使是最聪明的医生也不能t治愈。无可救药。但我认为,世界在发展,人类在进步。你认为会有今天一百年前的手机、电脑、电视?你有没有想过今天美国的飞机、火车和高铁?……

所以,同学们,让让我们努力学习,努力为祖国做贡献it’明天会更美好。

让所有残疾人过上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6搏击长空是苍鹰的心愿,春花秋果是大树的心愿,五谷丰登是农夫的心愿,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心愿。我的愿望是每天放学后抱抱胖乎乎的小哥哥。

&;丁3354 结束了。全班同学看着堆积如山的作业,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默默收拾书包。沉重的书包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回到家,我用深邃的眼神看着小哥哥,多么想抱抱他。但是我有太多的作业和他玩。

我迈着灌满铅的腿走向卧室,突然从肩上卸下书包,扔在地板上,发出董声音。我不情愿地慢慢打开书包,看了一眼桌上的闹钟。啊,已经过了六点时钟。我今天迅速撤出他做了家庭作业。

我不我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但我终于完成了作业。我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在我哥哥面前停了下来的摇篮。我看到他脸上微微一笑,他睡得很香。我用手摸了摸他胖乎乎的小手,心里暖暖的。

最后是期中考试。考完试后,我跑回家,从爸爸手里抢走了我的小弟弟举起它。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我的弟弟也咯咯地笑了。看着他,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7我的愿望多种多样,丰富多彩。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愿望也发生了变化。

我在幼儿园的时候,我的愿望是当一名警察,学习警察的勇敢,学习警察的公正,学习警察消除暴力,维护和平。我想:警察就是这么厉害。当一个小偷看见他时,他会四处逃窜。无论他走到哪里,他都会被人喜爱和欣赏。但当时,我没有我不知道警察花了多少汗水才赢得人心的爱,又花了多少精力才让大家的赞赏。那一年,我才六岁。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见识逐渐增多,愿望也发生了变化。当时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消防员,在火场中勇敢地现身,在人群的欢呼声中背着被困的灾民冲出火场。听着频繁的谢谢看着一张张感激的脸,我满意地笑了。但我还是不I don’我不知道消防员叔叔花了多少时间和多少毅力才把每个人都找来。谢谢。那一次,我才八岁。

现在,我的愿望是做一名受人尊敬的医生,救死扶伤,看看被救的病人,看看病人如释重负的家庭微笑着。我也很高兴成为一名医生。但我知道,医生不仅技术高超,知识也很多。所以,我决定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

这是我的愿望,美好的愿望。来和我分享一下吧!

我的愿望是写一篇450字的作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可以增加人生阅历和阅历。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长大后成为一名旅行家。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四口出去旅游,一直记忆犹新。这次行程很长,光是距离就占了一大半,因为我们要走下青海甘肃两省。虽然很辛苦,但我真的感受到了旅行的乐趣。

一到青海,导游就热情地介绍青海的风土人情,但一踏上这片土地,我就水土不服,发烧两天,拖着病体。我们在青海湖边看到了成群的黄鱼,体验了在青海湖乘坐快艇的乐趣。我不仅玩得很开心,还学到了知识。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水中的黄育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这里的人们勤劳朴实。呼吸着新鲜空气,我忘记了我的病。

然后我们来到甘肃,那里天气很热。我们一起参观了莫高窟,欣赏了我们国家的壮丽的文化。到9o 晚上10点钟,天渐渐黑了。我们匆匆吃了晚饭,去看了一场非常生动的敦煌艺术节。那场面真是壮观震撼,尤其是引人注目的铁花如火山喷发的壮美表演,光彩夺目,惊心动魄,气势磅礴,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甘肃周边游很美。我们体验了大自然的美丽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短短的7天行程,让我对旅游充满了无限向往。

想去冰岛,感受冰与火的双重玩法;我想去大峡谷体验瀑布的激情;想去高山滑雪的神奇圣地圣莫里兹滑雪场体验滑雪的刺激和自豪。

只要我坚持不懈,努力学习,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世界!你等等我!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9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向2014年挥手,迎来了新年。

我我很开心:嘻嘻,新年到了,我们一家人终于可以坐在饭桌前,一起吃好吃的了。什么?终于?你可能会问。是的,我爸妈都出去外地打工了,每个假期都回来。他们不在的时候,我的祖母对我照顾得很好。

有时候,我看到妈妈带着孩子逛街,爸爸跟在她后面,我只能擦肩而过。这时,我躲在角落里哭,爸爸妈妈,你们能快点回来吗?&;我很想得到你的爱和关心。我特别想和其他孩子一样在你怀里撒娇!&;然而,想象终究是想象,现实却是无情的。每当爸爸妈妈回来准备走的时候,我求他们不要走,他们却扭着脸说温温,你已经长大了,应该懂事了。&;你知道你父母很忙,对吧?我们也希望能尽快回复您,在此期间您可以等待!&;等等?等等,什么时候?一年?两年?还是三年?当我的鼻子疼的时候,我跑到厕所,又开始哭了。奶奶看到我这样,叹了口气。

2015年——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每个人都有新的一年的分辨率。我想要什么新玩具?我不我不想做作业。我想看电视.这不不要再影响我了。我唯一的愿望就是父母能多陪陪我,让我感受到更多的亲情,让我感受到有父母在身边的幸福,让我感受到他们其实很爱我,这就足够了。

爸爸妈妈,你们会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吗?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10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愿望和远大的理想。至于我,除此之外,我的愿望是成为一个人的老师。

教师是辛勤的园丁,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一种高尚的职业!回想自己初一的时候,还是一个懵懂的孩子。短短几年,在老师们的辛苦教育下,我也成为了一个能读《基督山伯爵》这样的大书的读者!每当看到老师在讲台前绘声绘色地讲课文,我想当老师的愿望就像花蕾一样迅速发芽,在心中绽放。

我告诉你,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每天都在努力学习,我像含苞待放一样吮吸着老师播撒的甘露。有时候你赢了如果你考试不及格,不要气馁。总结经验,下次争取打一场漂亮仗。每当我在课堂上试图把心放飞到外面,一种神奇的力量驱使我认真听讲。那我想成为一名教师。它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我经常在梦里想到这个。我在讲台上传道授业。啊!老师,一个让我着迷的职业!

如果我成为一名老师,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会带我的学生参观美丽的校园,让他们感受校园的美丽。同时指导他们如何观察周围环境,如何写作。这样,他们以后写作文的时候,思维就会像洪水一样,文笔就会像苍蝇一样。我想终结旧的教学方式,设计新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玩中学习,在学中玩。不是很棒吧?同学们也会理解我的苦心,都会成为聪明好学,讲道理的好学生。

教师这个伟大的职业在等着我,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实现!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11个愿望,像一颗种子,播在我心的土壤里。虽然很小,却能开出最美的花。愿望像小溪,虽是涓涓细流,却能浇灌绿色的希望。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可以不能用金钱来衡量。我曾祖父今年94岁。对我来说,他的身体是铁做的,他从来没有生过任何病。他总是对人微笑。这次因为某种原因,曾祖父生了一场大病,住院两次,让人很焦虑。住院期间,我曾祖父一直想着我曾祖母,不肯好好治疗,吵着要回家。为了安抚爷爷,爷爷奶奶坚持不回家,全程陪伴。其实太公已经知道自己脑萎缩了,但是他微笑面对生活,并没有我不希望别人难过。我我在常州,离太公太远了,我可以我不能及时知道他的情况。听我妈说太公s的病情正在好转,我放下了心里的石头,只能在病情恶化的时候默默为太公祈祷。

因为它太远了,我们一年回去一次,所以我们不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和太公在一起。几个月前我爷爷生了一场大病,但是我妈妈吓坏了。她放下工作,不顾一切回去照顾我爷爷。我的母亲因我的祖父和外祖父而憔悴健康。我太年轻了,不能做太多的事情,而且我不能。我不能帮他们分担一些责任。让他们的病快点好起来!这是我的愿望,就是让死亡远离我们,不要破坏我们的大家庭。

无论我的愿望是否会实现,我仍然相信,即使是一个电话,也是一个温暖的问候心,只要我努力过,付出过,真心做过。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在别人眼里都是一个大顾虑。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12妈妈,我有些话想对你说。这些话一直藏在心里。

妈妈,一直以来,您为我做了很多。为了更好的照顾我,你换了很多工作,经常加班到很晚。

现在,我们的条件越来越好,但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妈妈,你还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吗?那时候你虽然很忙,但总会抽出一些空闲时间来陪我。每当我提议周末去公园,你总是马上答应我。虽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你总是尽力安排,并为我留出时间。那时候你从来没有因为工作问题放我鸽子。

妈妈,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每次去公园,我们都要玩公园里所有的游乐设施。玩累了,我们坐在路边的椅子上,觉得很开心。

可是现在,妈妈,你的工作时间越来越长,经常在我睡着后才回家;有时候周末还要上班,我觉得我越来越少见到你了。即使你周末休息,你也赢了不要带我去公园玩或陪我。大部分时间,你给你的手机。

妈妈,不久前,小时候我建议你去公园玩,你一直盯着手机敷衍我,好吧,好吧。&;然而,虽然你说是,但却没有下文.后来,当我再次向你提起这件事时,好,好变成了我我最近有点忙,下次,下次。&;

妈妈,我知道你你很忙,我知道你你很忙,对我来说更忙。但是我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和我在一起。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13 理想是石头,敲出火花;是理想的火,点亮熄灭的灯;它是理想的灯,照亮夜晚的道路:理想是道路,引领你走向黎明…;

高一高二的时候,我的理想无非是当一名教师,当一名医生,但是现在我写这篇作文,却是想完成一些愿望: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人与人之间少一些猜疑,多一些信任。

那天我从数学办公室回来,一进教室就听到有人喊,小红她的手机丢了。请帮我找一下!&;&;什么?手机丢了?&;我忙推了许仪一把,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李丽玩完手机后,把它放在了苏和但是一眨眼就不见了?&;这时,刘老师走了过来,喊道:大家都坐好了!&;我们都回到座位上,刘老师开始解决问题。&;起初,我把手机借给了李丽,然后.&;小红正说着,张老师也进来了。两位老师同时站在前面,气氛变得更加紧张。张老师生气地说:说了很多次不准带手机,但是能听吗?而且开学的时候我之前声明过,如果手机丢了,我不解决。&;&;此外,我认为它这种事情发生在我的同学身上是非常错误的。你应该纯洁无瑕。&;学生们面面相觑。我相信,眼神一定是复杂而多疑的。每个人肯定都在想:我可以以后不要带贵重的东西。被人偷了怎么办?

我之所以期待社会变得和谐,是因为人与人之间少了猜疑,多了信任。因为如果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猜疑,我们的心情就不会快乐,所以我要用我最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每个人都有一个愿望,从买一个玩具到保家卫国。我的愿望有大有小,来自饭桌,也是父母的愿望。

那是我参加完飞机比赛回来的第二天。爸爸妈妈开心的坐在饭桌上,一直夸我,我都快尴尬了。说着说着,我母亲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什么时候,我和你爸爸能造一架飞机,能去旅行,能活大半辈子。我们还没有我甚至没有出过一个省。&;爸爸也叹气。就在空气突然安静下来的时候,我的愿望来了——带父母去旅行。我严肃地看着他们,说我等我长大了,我会带你去旅行。&;爸爸妈妈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从现在开始我会制定计划。首先我肯定会需要钱去旅游,所以我会存钱,零花钱,压岁钱。虽然它俗话说,积少成多。其次,学习是最重要的。旅行时你必须有知识,而且它临近小升初了,我要更加努力。我必须改掉那些坏习惯,认真听讲,按时做作业,提高成绩。这就是最后,让父母少操心,让他们每天开心,每天微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给父母做一顿饭,讲一个笑话,给父母一个拥抱.这些小事都能让父母开心,何乐而不为呢我们不做吗?最重要的是多陪陪父母。

我的愿望有小有大,从让父母笑到带父母环游世界。我的愿望是一石二鸟。父母开心,我也开心。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15个愿望,像一颗刚刚发芽的种子,种在我心的土壤里。它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但它会随着我思想的成熟而变得更加强大.虽然很小,但最终会开出美丽的花朵。

开发一种新药——来治愈癌症,这是我的愿望!

看着不同年龄的人一个个死于癌症,让我觉得特别难受。他们应该和我们每个人一样,有着美好的未来和崇高的理想,却不得不带着遗憾离开,因为没有有效的药物可以治愈他们。他们面对疾病是多么的恐惧和不甘,面对亲人又是多么的悲伤和不舍。多少美好的家庭最终被可恶的巨蟹座。

目前,治疗癌症的有效方法主要是通过化疗和特定的抗癌药物。这种方法对早期患者有很好的疗效,但对晚期患者没有意义。他们面对的只有一个结果:3354死亡。这对他们来说是绝望的。

曾经看过一部电影《唐人街探案》,讲的是主人公因为爱人得了癌症去世,最后自己也不幸得了癌症的故事。因为他经历了他的爱人他开始自暴自弃,报复社会,制造了一系列社会悲剧,对社会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像这样的人很多很多,有精神上的,有经济上的……但归根结底,都是因为癌症。

如果世界上有抗癌药,许多家庭不会不会失去亲人,也不会有不会有那么多人因为绝望而报复社会。有了抗癌药,家庭幸福,社会保障更好。这将是一个多么和谐的社会。

我希望我的愿望能早日实现,并帮助那些正在与疾病作斗争的人。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16个愿望就像石头,能敲出星星之火;像火一样,可以点亮一盏灯;像一盏许愿灯,可以照亮一条路;愿望就像一条路,可以指引我们走向黎明。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愿望,但我的愿望很短,就是得到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

每次秋游,我总是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大家——。他们都有手机,有的有两部、三部甚至更多。另一方面,我不得不拿着一个垃圾邮件既没有电话卡也没有互联网的手机,被我妈淘汰了。这个时候我总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有一部自己的手机,功能全面,能打电话。我曾经向我的家人提出过这个要求,但他们严厉地斥责了我,说我没有不好好学习,却要了一部手机。他们还说我不能没考上好的中学,长大没工作,后悔自己。无论我说什么,我都拒绝了。每当我回想起我的同学嘲笑和炫耀,我总是义愤填膺。为什么每个人都有手机,而我没有t!

于是,我把这个想法深藏在心里,把心思放在了学习上。最后,命运眷顾了我。前几天我爷爷答应我,只要我期末考试三科总分不低于294,他就给我买新手机。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跳了三尺,心想大家再也不会瞧不起我了。但是高兴之余,又感到了担心和压迫感,期末考试有没有可能考那么高的分。于是我更加努力,在这最后的时刻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铁杵磨成针。我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绩,完成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17我一直有一个愿望——长大后成为一名著名的钢琴家。

我从小就喜欢钢琴。我妈明白后,带我去钢琴学校学钢琴。但是真正学起来,又觉得太枯燥了。那时候的我,一会儿吵着要水,一会儿哭着要上厕所。经过父母和老师的教育,我渐渐真正爱上了钢琴,此刻的水平还算不错。

最难忘的是去北京参加欧柏林音乐学院的全球钢琴比赛。比赛在北京辅仁钢琴学校礼堂举行。到了那里我很紧张,但听了其他选手演奏的优秀音乐后,我想:我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它轮到我上台了。我走到台上,适当的鞠了一躬,然后平稳的坐在了长椅上,然后等了三秒钟。然后我慢慢抬起手,开始弹奏一首悠扬的钢琴曲。当最后一个音符奏出时,我听到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但是我最后的姿势不是很优美。爸爸说,你打得很好。&;听了这些话,心里更加害怕考不上。成绩还不错。

我也去过香港等地参加比赛,成绩都不错。

此刻,我每天坚持练琴两三个小时,为的是早日实现梦想。当我的愿望实现的时候,我会用我赚的钱去帮助那些因为贫困而失学的孩子,帮助那些没钱看病的孩子,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

我有我的愿望,别人有别人的愿望,我想把我的愿望变成现实!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18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心愿被埋没。它从未随着年龄而改变,却随着我思想的成熟而变得更加强大.

当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祖父教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可以don’不要拖延时间。你应该珍惜时间,不要让它白白从你身边溜走!&;如果你不别听老人的,你会吃亏的。因为对古语的信任,从那时起我就有了珍惜时间的想法。

于是,从现在开始,我把同学让我做的事情往后推,渐渐的同学疏远了我。我在疑惑的时候去请教爷爷,爷爷却让我自己去想。

这不是直到我遇到一件事,我才意识到珍惜时间的真正含义。当时是中午,我妈让我帮她打理电饭锅里的饭。她要出去一会儿。我答应着,心里想着唐你就不能管好一锅米饭吗?我可以同时玩电脑,这赢了不要浪费时间,得到妈妈的表扬。不会这不是一举两得吗?&;于是我开始玩电脑。我不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回来了,我还在游戏里徘徊。当然,所有的米都变成了焦米。我妈骂我,你怎么答应我的?&;&;虽然我没有我没看,因为我珍惜我的时间,玩电脑和看晚餐。&;我振振有词地说,珍惜时间告诉你,真正珍惜时间,就是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电脑上,而是要花在学习上,做一件事的时候要专心做一件事。这叫珍惜时间!&;听了妈妈的话后,我恍然大悟的话。于是我牢牢记住了这句名言,我要把自己的人生过得精彩,好好享受,这样时间才不会虚度。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第十九篇是老师农夫希望世界充满桃李科学家希望获得大丰收。我的愿望是发明和创造,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士兵,保卫国家。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军人走路,在电影里看到红军冲在前面杀敌,我对他们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他们不怕死的精神从何而来?我认为它因为他们坚信他们的牺牲是为了全国人民,他们选择的道路是光明的。我也想和他们一样保卫国家。不是这不是每个人的愿望吗?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士兵。

平时看武器资料和军事书籍的时候,想象自己站在战场上,穿着绿色军装,头上戴着平顶军帽,手里拿着枪,喊着走吧。&;然后第一个冲上前去消灭敌人,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战场上杀敌,一颗炮弹从头顶飞过。我心里一凉,以为结束了,就闭上眼睛等死。但下一秒我没有我听不到炮弹在我头上爆炸的声音,但我听到闹钟在尖叫。我被惊醒了,心想,幸好这只是一个梦。但即使你真的死在了战场上,这这是为了人民,你应该死得其所。

当兵不仅需要身体健康,还需要军事知识和忠诚。我讨厌电视剧里举手投降敌人的汉奸。就算给别人打工,也比狗还不如。一条狗还能看家,一个汉奸只能臭名昭著千年。

为了这件制服,我许下了一个愿望:努力学习,为明天而努力的梦想,尽快穿上这身制服。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20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那就是当我长大的时候,去播种太阳。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会想,我的愿望是什么!你我永远也猜不到。

我的梦想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当一名钢琴教练。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做钢琴老师?这是从我十岁时的一堂钢琴课开始的。

我十岁的时候,我妈给我报了个钢琴班,我才上了两个月就不上了。因为暑假快结束了,马上要开学了,所以每天都要去钢琴教室,自学钢琴。

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孩子老师没他不能来,但是他明天要参加等级考试。他的指法还是有点熟,他想让老师指导他,但老师还是没有别来了。她急得跺脚,我想助他一臂之力,帮帮他。所以,我决定行为作为他的。&;家教。&;

我把她带到我的钢琴房,当他看到我提着包时,他犹豫地说妹子你来教我会不会浪费你的学习时间?&;我笑着说,它没关系。反正我赢了不要参加等级考试。它少练没什么大不了的!&;他的嘴角微微翘起。练习开始了,他告诉我他的曲子是《喜悦》,像一个小男孩蹦蹦跳跳地走在一条乡间小路上,看着小麦的丰收,哼着小曲,品尝着丰收的喜悦。我倾听并指出她的错误。考试那天,他表现很好,通过了考试。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我有成为钢琴老师的天赋。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21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愿望!是的,我也有一个愿望,——能写好。

我写的字不够严肃,不够工整。如果我不小心,我会写错字。然后擦的话又会弄出一个大洞,显得我邋遢。我妈和老师都跟我讲过很多次了,但是我写的时候忘了。

记得有一次,我作业过了。我老师发信息和我妈沟通。我妈妈告诉我要认真写。然而,写了一段时间后,我就忘了。我妈把我的作业撕了,让我重新写,我只好认真重写。第二天,作业本发了出去,我得了一个A 。我我很高兴,因为我以前几乎都取得了好成绩。

还有一次,作业又过了,老师写认真写!&;我妈看到这六个字就严厉批评我,看着我写作业,我只好在我妈的底下完成作业严厉的目光。第二天,书又发了,我得了优秀星。我更开心了。回家做作业的时候,我故意把书翻到那一页给妈妈看。我妈妈对我说,如果能天天这样就更好了。&;听完我妈s的话,我得到了优秀的两颗星。我的老师写了这几个字进步,坚持练习在我的笔记本里。我的心比蜂蜜还甜,它就像在炎热的夏天吃一碗冰镇绿豆汤一样凉爽。

因此,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只要我们认真做事,我们一定会做得很好。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有自己的愿望。

我的梦想是有一盒装满草莓的巧克力。我轻轻咬一口,草莓味的果汁就会流出来,满嘴都是甜甜的草莓香。我的愿望是有一张100分的卷子,卷子上有一个大大的红色,这样全班都会觉得我学习好,老师,家长,老师都会为我的好成绩而骄傲。

我的梦想是拥有一套白娘子的古装,这样有机会去西湖的时候,我会穿着它们漫步在西湖边上,更好的感受西湖的美。我的梦想是有一个粉红色的笔记本。粉色梦幻又甜美。每天在学校都能看到这个笔记本,心情一天比一天美好。

我的愿望是妈妈给我买一盒用哈密瓜和葡萄干调味的冰淇淋。冰淇淋浓郁的香味,会让我有种新疆的葡萄沟,到处都是瓜果水果,可以回味无穷。我的愿望是有一支罚抄笔。当我因为抄作业被罚的时候,罚抄笔就可以派上大用场了,让我可以省下一些读书画画的时间!

我的梦想是有一个带天气预报的粉色闹钟。让它每天叫醒我。我会很开心,很快起床。我不我不需要妈妈一次又一次地叫醒我。我的愿望是每天都是星期天,这样我就可以模仿可爱的树懒了。01倍的时间做任何事情,让我周围的人可以耐心地等待我的下一句话.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全国观众展示我高超的演技,让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成为大明星。

这些是我的愿望.它不是很多!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23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愿望,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但是,无论你怎么改变,你的愿望都是美好的,都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

它这对家里的每个人都很重要。我希望我年迈的祖父母能够健康长寿。希望为这个家付出了自己和努力的父母永远年轻。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这样就能接过父母的班,支撑起这个温暖的家,让父母不再劳累。

刚开学的时候,我对老师佩服得五体投地。我觉得老师知识渊博,我也可以不要用任何问题来难倒他。那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人他是我长大后的老师。把你学到的东西传递给每一个学生,把你所有的爱都给他们。

父亲受伤卧床时,我多希望自己是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让父亲早日康复,不再受病痛的折磨。我还会研制出一种低成本的灵丹妙药,可以治疗各种疾病,让更多的人不再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摆脱疾病的困扰,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环境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大自然留给人类的资源被疯狂浪费。天不再蓝,水不再清,空气严重污染。现在我的愿望是长大后成为一名科学家,和同伴们发明更多能造福人类的仪器设备,从而改善人们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更加美好,让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和美丽。

也许我的愿望会实现,也可能我的一生只能是一场梦。不管能不能实现,现在都要好好学习,为以后进入高三打好基础,这样才能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

我的愿望作文450字24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轻松的寒假生活已经离我而去,紧张的学习生活取而代之。在这个充满期待的学期,我有几个小小的愿望。

第一,希望弥补自己——写作作文的短板。写作一直是我的一个问题。当我开始写作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总是不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因此,在学校,我的作文总是被评为好被老师,而且很少优秀。这学期,我希望自己能战胜自己,提高作文水平。当然,进步不是嘴上说说,需要实际行动。所以,今年我会比往年更努力、更勤奋地练习写作,在这方面更上一层楼去争取!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改正自己的缺点。上学期期末考试,我数学考试不及格。我的错题,如果加上不同的单位,会和原来有很大不同的意思。那我呢。因为粗心,加错了单位,那题全错了。现在,我离小学毕业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要学会细心,把粗心大意的坏习惯连根拔起!

我的第三个心愿是多做家务,减轻父母的负担。在学习上,我非常重视,在劳动方面,我也不能忽视。虽然我现在还有很多不会做的家务活,但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早日为父母减压!

心愿说起来容易,可是真正能够实现却很难。但不管如何,这个学期,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实现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篇25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心愿,我们大部分的心愿是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实现的。我一直相信“有梦想就有未来”。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梦想。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这个愿望的萌生是有来源的。我的外婆在几年前的一天,突然感觉脚酸,我以为外婆第二天就会好了,然而并没有。后来,外婆去了医院检查。原来,她脚上的骨头分开了一毫米,每天都要靠吃药才能减轻酸痛。我很爱我的外婆,因为外婆很疼我,所以我想:如果我是医生就好了。那样的话,我就不仅可以治好外婆的病,而且还可以到各处为需要的人治病。

今年年初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孩子,我发现你有教师的气质,以后当一名老师也许更合适呢!”但是,我还是坚持想当医生,并且告诉了妈妈我要当医生的理由。后来,妈妈也表示支持我的理想。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的成绩考得很不理想,我因此感到很失望。妈妈见状,鼓励我说:“孩子,你不是一直想当医生吗?那就应该坚持不懈,不能因为一次成绩不理想就灰心丧气,而放弃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从那以后,我的成绩就比较稳定了。“有梦想就有未来!”这句话一直鞭策着我不断前进。

如果有一天实现了愿望,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医生,我会将“幸福与爱”传向世界。我们每个人的心愿就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奔向希望,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篇26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但我的心愿却极不普通。不少人听了我的心愿都嘲笑我,当什么不好偏当他。当然,我有这样的心愿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在大雨如注的天气中,有一位两三岁的小男孩儿,调皮地向马路中央跑去。为什么呢?因为他看到了一元钱。但跑到马路中央,捡起那一块钱时,一辆货车“咆哮”着向他驶来。很多人都尖叫起来,不忍心去看那即将发生的那一幕,却没有一个人冒着生命危险去救这个天真的小男孩儿,也许是来不及吧。就在这时,一名交警像一只离弦的箭冲向小男孩儿,抱起小男孩儿,滚到了路旁……小男孩儿得救了,从死神那里被抢了回来。交警受了伤,像睡着了一样躺在路边……这一幕永远烙印在我的心灵。

一位高中女生因高考失败,伤心得要跳楼。民警来了,有的在楼下铺气袋,准备营救;有的在楼下劝导,吸引女生的注意力;有的爬到邻家窗户上伺机抢救。其中一位民警悄悄向女生靠近,猛地一脚向女生踹去,把女生踹回了房间,然后飞身进入房间……耶!女生得救了,民警从死神那里又挽回了一条生命。我的心里又多了一份对交警的崇敬。

想必大家看到这里,已经知道了我的心愿,对!我要当一名警察,无论是朋友亲人的“好言相劝”,都改变不了我的这一心愿。

警察是人民的保护伞,我愿为这一心愿而好好学习,打好基础,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篇27在成长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愿就是陪伴父母,让父母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一直是个少言寡语的人,可是那晚爸爸的背影,却让我记忆犹新。

在寒冬腊月的一个晚上,爸爸又出去给顾客送轮胎,可外面狂风呼啸,雪花纷飞,但为了生活,爸爸却顶着风雪来到堆满货物的仓库。

他弯下腰,动作娴熟的翻找着,因轮胎又大又重,他得一个一个的把轮胎抬起来,所以爸爸找起来比较费力气,额头已渗出了细微的汗珠。这时外面的风越刮越猛,雪越下越大,爸爸推着一条轮胎向外面艰难的走去。

他的头发和眉毛上落满了积雪,他冻得嘴唇乌青,耳朵通红,昏暗的灯光将他的背影拉得很长很长。风雪中他高瘦的身材显得那么单薄。此时此刻我想起爸爸,无论春夏秋冬,经常半夜去送货,真的是太辛苦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那时起,我就立下决心,只有学到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让我的父母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心愿可以让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心愿可以让我们永不放弃去追求,心愿还可以让我们全力以赴地去拼搏!

我想:既然人有了自己的心愿,就应该朝这个目标坚持不懈地去努力,总会有一天,我的心愿会变为美好的现实!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篇28朋友,你的心愿是什么呢?或许是做一名技艺高超的画家,或许是成为一名无私奉献的教师,或许是成为救死扶伤的医生……无论大家的心愿是什么,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的心愿是做一名动物保护组织的工作人员。

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愿望呢?说来话长。小时我常去奶奶家阁楼玩,当时有一窝蚂蚁盘踞在阁楼上,那时我还没有怜悯之心,喜欢吹飞蚂蚁,看它们惊慌的样子。妈妈发现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蚂蚁虽小,但也是生命,我们不能因为它弱小就攻击,这是不对的,你一定要有怜悯之心,学会爱护动物,和小动物做朋友。”小时候对妈妈说的话,我理解得还不深,但我还是不再玩蚂蚁了。长大了,妈妈又给我买了许多关于动物的书籍,我看得如醉如痴。看到地球上有那么多种类多样的动物,真让人大开眼界,慢慢地我喜欢上了这些可爱的生命。

19年12月,一种特殊的病毒席卷全国,据说这一切是因为人们吃野生动物而造成感染,动物与人类相比看似弱小,但当人类破坏了生态平衡,就会受到无情地报复。董卿阿姨曾经说过,”枪响之后没有赢家。”我认为这句话说得很对,如果人类过于贪婪,不断地杀害或吃掉野生动物,就会引发无法挽回的后果。于是我就有了这样一个心愿:长大后成为一名动物保护组织的工作人员,学习知识,掌握技能,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人们都有保护动物的意识。

我期待着人类和动物和谐相处,那么我们的星球,就将变成生机勃勃的世界。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篇29我有一个心愿,就是想要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当我走在大街上,看到大人骑着自行车在路上飞驰,那种感觉太酷了!

有一天,我对爸爸说:“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好吗?”“自行车?你连骑都不会骑还想买?不行,等你学会了再说吧。”爸爸摇摇头,坚定地说。听了爸爸的话,我火冒三丈,心想:别瞧不起人,哪有人一生下来就会骑车的?我就不信我学不会!于是,我下定决心,非学会骑车不可!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把小时候舅舅买给我的那辆心爱的四轮车后面的两个轮子给拆了,变成了一辆名副其实的小自行车。奶奶陪我来到公园,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前骑。刚开始的时候,我骑得歪歪扭扭的,骑车骑成“S”型,还像在耍杂技似的。可我不灰心,坚持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慢慢的,我已经不用奶奶扶着也能自己骑了。爸爸回家后,我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爸爸。可没想到却遭了一盆冷水,“会骑车有什么了不起的,还要学习好才算了不起啊!等你考试都得95分以上,我就送你一辆自行车!”爸爸看着我,笑了笑说。

从此以后,我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一学期到了,我终于每次考试成绩都在95分以上了。有了这么大的进步,我赶紧向爸爸报告,这回,爸爸开心地笑着说:“好,好,好!我送你一辆自行车!”听到这话,我一蹦三尺高,兴奋的大声说:“ye!我的心愿实现啦!”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篇30悄悄地,我在心底埋下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每个人都有五彩斑斓的愿望,比如做一位老师,站在神圣的讲台上向学生传播知识;做一名警察,伸张正义,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一为宇航员遨游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而我心愿是爸爸妈妈年工作不要那辛苦。

我记得有一次暑假,我和妹妹去爸爸妈工作的地为,去之前本以为爸爸妈妈可以多多陪我和妹妹,可去了之后,爸爸妈妈根本就没有一点时间陪我和妹妹。一开始以为他们根本不想要陪我和妹妹。直到有一天妈妈带我和妹妹去他们工作的地方看。我和妹妹进去一看。才知道爸爸妈妈不是不想陪我和妹妹,而是没有时间,我和妹妹才知道他们工作有多么辛苦。(此处可以对爸爸妈妈工作的辛苦、紧张进行更加细致形象的描写,这样习作才有内容、有画面。)回到家后,我心里一直在为之前误会爸爸妈妈而自责,后来妈妈看我心神不宁便慈祥的问我怎么了?于是我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本以为妈妈不会原谅我,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妈妈竟然原谅了我。我不禁笑了起来。

第二天,妈妈就带我出去玩,那天是我在这个暑假里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多陪陪我和妹妹,所以我的心愿是明年爸爸妈妈工作不再那么辛苦了。

心底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我的心愿作文450字篇31心愿,像一粒种子,尽管渺小,却可以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心愿,像一条小溪,尽管涓细,却可以流淌在爱的大地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而我呢,也不例外,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有这个心愿时,我还在读一年级,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岁月如梭,光阴似箭,一眨眼,六年过去了,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个也能读懂《西游记》 、 《三国演义》 、 《水浒传》 的读书人时,我的心愿始终未曾改变。每次看到老师在讲台绘声绘色地为我们讲述知识时,我的心愿就要破土而出,快速萌发,马上就要开花结果。

许多人认为,教师这个职业并不好,工资低,每天既辛苦又累,搞不好还会被校长骂。可在我眼中,教师是个神圣而又高尚的职业。每天可以看着自己教的学生长大,我认为这就是当教师最大的“幸福”。

为了实现这个心愿。我每天认真学习、认真听老师所讲的内容、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甚至每天睡前读十五分钟书的习惯,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当我上课走神、开小差、想睡觉时,都是想当教师的心愿一次次把我从低谷拉回来。我相信,只要努力,终究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

教师这个伟大的心愿正在我人生的下一站等着我呢!我要好好努力,加快我的步伐,赶快实现这个心愿!

更多王俊凯的名言警句135句图片(王俊凯的名言警句135句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