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图片 改装(牧马人改装 效果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牧马人图片 改装(牧马人改装 效果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Jeep,中文翻译Jeep,中国多年来一直称越野SUV为JEEP。换句话说,这个品牌足以代表这个模式。吉普车里的越野代表是费牧民。它的实力不仅在于越野能力,更在于一种俏皮的态度和越野精神。

它毫不夸张地说,牧人是世界上最好玩的越野车。它的乐趣就像成人版的乐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变形为不同的形状,比如去掉车顶、车门,甚至是前挡风玻璃,换上自己喜欢或者需要的改装部件,成为你在野外的工具和伙伴。

牧民从来不缺改装案例或零件。让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牧民轮辋改装案例!

与过去不同,越野车不再是生产资料,也不再是开垦土地的工具。现在牧民可以不能越野,但可以我忍不住要变帅。改装越野车体现车主的品味和追求。就像这个牧民改装的案例,不同于一般的越野改装,采用细辐条铝合金轮圈,可升降气动悬挂。这种搭配一般出现在态度改装车上,放在越野车上就别有一番风味。

科普一下,因为越野经常面临崎岖的路况和恶劣的环境,所以改装的零件要注意可靠性。所以一般使用铁轮辋或者强度更大的密孔形轮辋,会选择相对较小的尺寸,使胎壁尽可能厚。铝合金虽然硬度很强,但是韧性不如铁,铁环变形也可以用,但是铝合金开裂很危险。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锻造铝合金的强度已经足够越野使用。

这位牧民为了适应这种大脚,轮眉也做了修改。这种轮圈改装看起来很独特,但越野性能有没有提升还不确定。

随着改装还有一套Accuair越野系列空气悬架,底盘举升行程330mm。按理说底盘可以升降,对越野性能有帮助。但是,实际上空气悬架并不适合越野使用。你要知道气囊弹簧是橡胶制品。一旦被石头或异物割伤,车辆就会失去支撑,直接躺在地上。所以这个空气悬挂加20寸脚的改装案例更多的是为了帅。外观确实很独特,但是并没有提升越野性能。

这款牧马人,原配V6 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4马力,最大扭矩34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如果这样的数据要用于极限越野,动力可能还得提升,但这样的话,原来的动力就够了。它在城里耍帅,偶尔去郊区轻度越野也挺好的。

你怎么看这个改装过的牧民?会不会觉得浪费了一辆很好的越野车?还是说你觉得牧民在另一个方面有所作为?

更多牧马人图片 改装(牧马人改装 效果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