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现在(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现在(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珠海的石景山公园是一个值得一去的景点。大部分来目的地的人都会选择景点。珠海石景山公园位于珠海的旅游中心。这里依山傍水,海纳百川,景色迷人。珠海石景山公园需要门票吗?

1.门票价格:免费,内部娱乐要收费。开放时间:8:00-18:00;缆车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周六和周日晚上8: 30到6: 00。

2.景山公园包括:山顶景区、山腰石景区、湖边游乐区、索道滑道区、大型游乐园区。峰景景区俯瞰美丽的路祥湾,这里有著名的珠海标志3354“渔女”雕像,还有澳门和珠海的大部分城市景观,是游客欣赏海景和城市景观的绝佳去处。山腰石头景区以各种石头景观为主,共有26组各具特色的石头景观,分别是:路祥洞、蛤蟆石、观音洞、田童洞、诗佛洞、海鸥石、含鲸翡翠石、双象云宝石、海鱼石、猪腰池、南天一柱、水牛石、熊猫石、胡夫石、单峰骆驼等。

3.石景山公园在保持公园特色和狠抓环境美化的前提下,大力推出新、奇、险、趣等有益于游客身心健康的娱乐项目,使景山公园以崭新的面貌在珠海旅游业中脱颖而出,必将成为珠海的一颗璀璨明珠,为美丽珠海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更多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现在(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