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便捷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近期京东支付联合与珠海通,在珠海首次推出“0元乘公交”惠民活动,珠海的市民朋友只要使用“京东乘车码”即可享受乘车优惠。

据了解,随着“0元乘公交”活动上线,不论是本地居民还是外地游客,只需打开京东App或京东金融App,选择“扫一扫”,开通乘车码,扫码就能乘车。这种不带现金、不带公交卡都可以享受全新的公交出行体验,省去了用户办卡、忘带卡的烦恼。用户扫码还可享先付后返的乘车优惠,每单随机返现,首单必返1.01元,这样划算的好机会,先到先得。便捷的操作体验、实惠的出行福利大受好评,让市民朋友出行省心更省钱。

京东支付联合珠海通 首次推出0元乘公交惠民活动

如今,油价高、打车贵、开车堵等诸多出行难题不断困扰着城市居民,因此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加入到公共交通绿色出行的行列,不仅低碳环保,还能大大降低出行时间精力成本。

本次京东支付联合珠海通为珠海市民送上的全市“0元乘公交”活动,旨在倡导市民优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切实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让市民感受到公共交通出行便捷的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此举不仅给广大珠海市民带来真优惠、真便捷、真安全的出行好体验,也鼓励更多市民积极参与绿色出行动。“大家都该提高环保意识,绿色出行。0元乘坐公交车的举措值得鼓励,应该点赞。”多位市民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珠海是京东乘车码“0元乘公交”惠民活动的第一城。京东支付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围绕惠民出行上线各类福利活动,陆续为更多城市的市民提供更加经济、便捷、绿色的支付体验。

节能降耗、低碳生活,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参与者,快告诉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使用京东乘车码,绿色出行,享受珠海靓丽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