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风网台风路径图最新14号台风(温州台风网台风路径台风最新消息路径图l),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温州台风网台风路径图最新14号台风(温州台风网台风路径台风最新消息路径图l)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闻,今年的12个台风已经产生。从温州台风网2022号台风实时路径图来看,未来12个台风梅花的强度都将达到超强台风级别。现在你最关心的是12号台风梅花会不会登陆中国。让我们来看看这12个台风的最新实时轨迹!

2022年第12号台风梅花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台风梅花起源于西北太平洋。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热带风暴级)(英文名:Muifa;名称:中国澳门;名称:一朵花)于今天上午8点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上午8点,中心位于日本冲绳那霸东南方约1120公里的洋面上,北纬17.4度,东经13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7级风圈半径120-380公里。

“梅花”向西北移动。

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琉球群岛附近的最强台风或超强台风(48-52m/s,15-16级),12日进入东海,随后北上,来到朝鲜半岛。

台风

下大雨怎么办?

如果暴雨持续,提前做好防汛准备。

(1)低洼居民区和商业区可采取围护措施。如果用沙袋、草袋、挡板等堵住入口等进水口,可以有效阻止雨水进入建筑物。

(2)不乱扔垃圾、杂物等。进入下水道,防止堵塞后排水不畅。

(3)房屋被淹后,立即切断电源和气源。

(4)暴雨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如果必须外出,要绕开积水严重的地方。

暴雨天气在户外该怎么办?

中下游雨季不要在河流或低洼处行走。山谷不是避难所。

(1)无论是在危房里,还是在危墙下,还是在危桥上,都要及时转移。

(2)不要在河堤和水库大坝上长时间停留,以免淹没大坝。

(3)不能在山脚下或山坡上长时间停留,因为暴雨容易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

(4)暴雨容易造成洞穴坍塌,不要在洞穴内避雨。

(5)大雨时不要在河流、谷物和洼地行走或停留,因为这里通常是最先发大水的地方。

(6)千万不要爬电线杆,以免触电。

(7)迅速跑向高坡和高处,或爬树。如果来不及,应立即用腰将自己固定在树干上或扶住树,以免被洪水冲走。

(8)暴雨可能导致洪水,应采取一切措施避免落水。

台风

台风破坏力的因素

台风的破坏力主要是由强风、暴雨和风暴造成的。

1.大风

台风是一个巨大的能量库,其风速超过17m/s,甚至超过60m/s,据测量,当风力达到12级时,垂直于风向平面的每平方米风压可达230kg。

2.暴雨

台风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降雨系统。台风登陆时,降雨中心每天可减少暴雨100-300毫米,甚至500-800毫米。台风引发的洪水灾害是最危险的灾害。台风暴雨强度大,洪水频率高,影响范围广,力量猛,破坏力大。

3.风暴潮

所谓风暴潮,是指当台风向陆地移动时,由于台风风力大、气压低,海水向海岸强烈积聚,潮位暴涨,海浪像海岸一样向海岸压来。强台风的风暴将使沿海水位上升5-6米。风暴潮遇到天文大潮高潮,造成潮水泛滥,海堤坍塌,房屋被毁,城镇和农田被淹,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更多温州台风网台风路径图最新14号台风(温州台风网台风路径台风最新消息路径图l)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