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每次台风是怎样命名的(每次台风的命名是如何确定的英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每次台风是怎样命名的(每次台风的命名是如何确定的英文)。

网友提问:

每次台风的命名是如何确定的?

优质回答:

由热带气旋形成并影响的周边国家和地区共同事先制定的一个命名表,然后按顺序年复一年地循环重复使用;按顺序分别是柬埔寨、中国大陆、朝鲜、中国香港、日本、老挝、中国澳门、马来西亚、密克罗尼西亚、菲律宾、韩国、泰国、美国以及越南。这14个成员国共提出的140个台风名,每个国家或地区提出10个名称;一旦某个台风对于生命财产造成了特别大的损失或人员伤亡则该名称将会被从命名表中删除。

其他网友观点

台风的命名由国际气象组织台风委员会负责。西北太平洋及南中国海台风的名字,是由台风委员会的14个成员,中国、朝鲜、韩国、日本、柬埔寨、越南等各提供10个名字,分为5组列表来命名的,然后循环使用。

其他网友观点

八卦推演,哈哈哈哈

更多每次台风是怎样命名的(每次台风的命名是如何确定的英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