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百分百好评(淘宝店铺百分百好评可信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百分百好评(淘宝店铺百分百好评可信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淘宝店开了这么久,一直都是100%好评。今天早上在网上看到系统新闻,有买家评论,我二话没说马上给了买家一如既往的好评,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对方送了我一朵鲜黄色的花。当时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可想而知一个中小店长有多重要。不敢耽搁马上联系买家的旺旺。我不禁担心起来,但又不敢给买家打电话,怕别人的工作或学习影响到对方。毕竟对方还在高地上,我也没办法。于是我给对方发了几条短信,告诉他们你可以提任何要求,你的要求我们都会满足。我们一直道歉,说可以退货,但是运费我们承担。可是对方就是不理会我的评论,说“款式可以,但是颜色不对。”这件衣服是白头,和图片没什么区别。别人买的时候都很满意。另外,我们还有一个提示。请不要随便把颜色问题给差评。说了这么多还是没用。买家自己拿的,付款期间没跟我沟通,我就撮合了。我安排给对方发货,挑了一个好的自己检查。我没有什么问题就把包封好了,还送了礼物。满心欢喜的等待对方的好评,结果却是万万没想到,这件衣服一点颜色都没有。问题照片肯定会因为显示器有影响,但不会严重到对方说颜色不对。真的很无语。现在心情好低落!直到现在,对方还没回复我,我也没办法一直给他发短信,留言。那不是很黑吗?我的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我在想对方的上帝。你不能为我们考虑一下吗?我们中小店长承受不了这么大的伤害。毕竟你要什么我们都能满足。还会是这样吗?谁能为我们做决定?买家是上帝,我们全心全意为他服务。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让您满意。但是,我们的店长更渴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每个人解决任何问题都不容易。不是更好吗?买家不满意的时候可以维护自己的权益,可以投诉,可以给差评,但是店长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之后又能怎么样呢?我们不能恶意反投诉对方,也不能在评价中恶意评价我们。我们在这里应该做什么?我只是希望我们在服务买家的时候,如果对方不满意,可以和店长协商,而不是轻易做出草率的评价,可以设身处地为这些店长着想。尤其是中小店长,在淘宝这个大家庭里生存非常困难。想好如何开网店,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你不经意的差评,在你看来可能不是他们发泄不满的方式,但对中小店长的打击很大。只是这个差评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好评以及其他买家对这家店的抵触情绪。所以评价的时候请慎重考虑,要居高临下。在此,我谨代表中小型商店的管理者,感谢买家.

更多淘宝百分百好评(淘宝店铺百分百好评可信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