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实名认证安全吗(淘宝店铺实名认证有何后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实名认证安全吗(淘宝店铺实名认证有何后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办银行卡和信用卡都需要实名认证。现在开微信QQ也需要实名认证。其实这就是先进技术的退出。如果遇到一些不法分子,也可以通过举报找到用户然后公安系统就可以了。现在淘宝也需要实名认证,那么淘宝实名认证有风险吗?

淘宝实名认证有风险吗?

淘宝店铺实名认证有利有弊。如果非要讲风险,可以考虑以下几点:一个身份证一个手机号只能认证一家店;如果这次实体认证出现了关店等一些不良现象,直接关店的话,以后就不可能再开店了;淘宝官方会有这个人非法身份证的记录,以后很难在网上消除。

但是买家和用户的实名认证对于账号安全是有保障的,不实名认证一般没办法在淘宝购物。

相关问题的答案:

一、淘宝的实名认证是什么意思?

淘宝的实名认证是指淘宝根据您提供的真实有效的个人或企业身份信息,与国家权威机构进行信息核实,并依法记录保存您的信息。完成认证后,你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张互联网身份证,你的身份信息更加完善,你的账号可以享受更多的权利。

二、如何进行淘宝实名认证?

您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我的淘宝】-【设置】-【账户与安全】-【实名认证】,在淘宝APP上完成实名认证,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目前企业法人认证支持个人身份证认证,其他认证类型正在陆续开通。请耐心等待。)

3.为什么有的人有实名认证入口,有的人没有?

目前淘宝的实名认证功能正在逐步开放,我们会逐步扩大人群覆盖范围。请耐心等待。

4.一个身份可以认证多少个淘宝账号?

目前一个身份最多可以认证3个淘宝账号,以下情况除外:

1.如果你是成年自然人,你的身份信息最多可以实名认证到3个淘宝账号。

2.如果你是未成年自然人,你的身份信息只能认证一个实名的淘宝账号。

3.如果你是企业法人,你的身份信息最多可以实名认证10个淘宝账号。

虽然淘宝的实名认证还在实施的初级阶段,但相信用不了多久,所有的实名认证方案都完成了,大家的账号被盗时,也可以通过身份证找回。

推荐阅读:

淘宝身份证上传靠谱吗?怎么上传?

淘宝开店帮别人实名认证会有什么后果?可以替代吗?

淘宝店如何实名认证?帮助实名认证会怎么样?

更多淘宝实名认证安全吗(淘宝店铺实名认证有何后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