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可以无线反向充电吗手机(华为p40能不能无线反向充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p40可以无线反向充电吗手机(华为p40能不能无线反向充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p40是22.5W有线超级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支持反向充电。您可以通过OTG数据线用手机为其他设备充电。华为p40pro支持无线充电。

华为P40前置双打孔,屏幕尺寸6.57英寸(对角线6.67英寸),支持2K和FHD分辨率切换,HDR,DCI-P3广色域标准,以及AMOLED屏幕。Aspect P40系列将继续使用基于Android的EMUI操作系统。

华为手机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2003年7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手机业务部成立。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跃升至15.8%,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MakeItPossible”是华为2013年在MWC展出的全新品牌理念,代表着积极进取、敢于挑战、创造卓越的品牌精神。

更多华为p40可以无线反向充电吗手机(华为p40能不能无线反向充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