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2023年11月15日——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宣布推出全新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 4U106海量数据存储系统。该系统容量高达2.5PB,具有高性能、多PB级块存储,可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机架密度、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以及更低的功耗,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 4U106采用了希捷大容量Exos®硬盘,结合自修复技术,创建高效的PB级块存储,便于扩展数据中心架构。该产品可减少50%的存储网络资源,将总机架功耗效率提升30%。希捷的硬盘自主恢复(ADR)的自我修复功能和高级分布式自动保护技术(ADAPT)有助于减少停机时间并优化数据中心资源(例如维护和人工干预),从而减少碳足迹和电子垃圾。

“科学、研究、高性能计算(HPC)和高等教育机构有很大的数据存储需求,但同时面临预算限制,”ABC Systems AG的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Ruebensaal说。“对于客户的多PB级数据集存储需求,我们采用了希捷的Exos CORVAULT。与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该系统的独特设计使他们能够每年降低高达80%的总存储成本,其中包括技术、运营、服务和维护成本。这些节省下的巨额成本可以重新分配给科学家和研究人员。”

希捷发布全新Exos CORVAULT 4U106 容量高达2.5PB

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 4U106已提供2PB传统磁记录硬盘(CMR)配置,还将提供2PB和2.5PB热辅助磁记录硬盘(HAMR)配置。新配置的两种容量均可于11月份在全球存储经销商处订购,产品将于12月底开始供货。

关于希捷

希捷科技是海量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我们创造突破性的技术,助力企业和个人用户自由存储数据并轻松释放数据价值。希捷科技成立于45年前,已经出货超过40亿TB的数据存储容量,并提供从边缘到云端的全系列存储产品、系统和服务组合。了解希捷引领存储创新的更多信息,请浏览希捷官方网站www.seagate.com,www.seagate.com/cn/zh,希捷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eagatecn,希捷官方微信“Seagate希捷科技”,或希捷官方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SeagateTechnology。

© 2023年希捷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于美国印制。Seagate、Seagate Technology和Seagate标记是希捷科技有限公司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或注册商标归各自所有者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