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草原穿什么拍照最漂亮图片(去草原穿什么拍照最漂亮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草原穿什么拍照最漂亮图片(去草原穿什么拍照最漂亮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颜色

首先,衣服的颜色要鲜艳一些,如果人物比较突出,比如红色的连衣裙,对比度要强一些。不要选太接近草原背景色的,不然你很难一眼就发现人在哪里。大色衣服适合草原摄影,但不要太花。

2.风格

及踝的棉麻裙,最好能加入民族元素,森女风和民族风很适合草原摄影。镜头中呈现的随性简约风格,自然气息十足。

3.附件

如果觉得长裙单调,可以在凹造型上加一顶大帽子,一条民族披肩,一条丝巾,效果很好。鸭舌帽墨镜防晒又时尚。如果睡眠不好,有黑眼圈,也不用担心。戴墨镜遮住不好的肤色是另一种仙气。

4.额外加分:当地服装

去草原旅游,穿上当地的民族服装,很有纪念意义。最好是和当地人合影,或者选择一些有地方特色的场景或道具辅助拍摄。

更多去草原穿什么拍照最漂亮图片(去草原穿什么拍照最漂亮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