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闷倒驴酒百度百科(闷倒驴是啥意思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闷倒驴酒百度百科(闷倒驴是啥意思是什么)。

其实闷倒驴是一种戏称,这个称谓最早代指的是锡盟特产草原白酒,因为比较高的度数,非常烈的口感,难以下咽但是不会上头,基本上就是那种一喝酒醉的存在,故而人称闷倒驴。

草原白酒,烈性蒙古酒,难下咽但不上头,逢喝必醉。草原白酒是察哈尔一带最好的白酒,由内蒙锡盟宝昌出品。

草原白酒推出很多度数不同的品牌酒,西至西藏南到广州,被越来越多的好酒之人收藏,草原白酒好喝不上头,是纯粮食酿造的酒,会醉人,但是不会伤人。

闷倒驴到底指的是什么酒

“闷倒驴”是内蒙人喝的一种酒。现在的内蒙城里人很少再喝“闷倒驴”了,也许只有下到牧区里才见得到它。内蒙草原白=闷倒驴是内蒙锡林浩特太仆寺旗草原酿酒公司产的是地方酒。65度其实真正的闷倒驴就是草原白,而现在有一种酒的名字叫闷倒驴,却是宁城三泉酒厂出的酒,和太仆寺旗差的位置就不用我说了.我想这大概就是名牌效应了吧,要知道闷倒驴这个名字在草原来说是大家熟知的.给自己的酒起名字的人实在是个聪明人

更多闷倒驴酒百度百科(闷倒驴是啥意思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