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本人好看吗(沈梦辰性格照片)

作为湖南卫视当红青年花旦,沈的性感私照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沈的大量性感私照曝光!

5月1日中午12点,主持人沈发微博庆祝粉丝破500万,并曝光一组梦幻写真图片,却被称为“感觉有点像ab”“以后叫你沈百万”

沈出生于湖南湘西吉首市。2004年参加电视艺术金鹰节。2005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后代表湘西歌舞团赴澳门演出舞蹈《扎花女》;

2006年考入湖南大学表演系。2007年代表湖南大学上CCTV 《高校版挑战主持人》。

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年度星姐选举”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和健康体态奖。

据悉,虽然娜娜没有离开湖南卫视,但是湖南台的大型晚会已经彻底抛弃了娜娜,现在娜娜和芒果台只签约单独主持大本营。Nana将不再用于大型聚会。

很多图片证明,谢娜真的已经让位给沈了。

我看到新人们在笑,但没有看到老人们在哭。在湖南卫视女主播新旧交替的舞台上,李湘哭了,曹颖也哭了。现在,轮到娜娜哭了。

新年音乐会的主持人合影,但娜娜不见了。只有吴欣和沈在笑,玩得很开心。

不过沈这几年的人气还是一般,口碑很难赶上娜娜。

难怪娜娜和杰森迟迟不要孩子。难道他们怕沈会借此机会接手不成?

资料来源:Xium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