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芒果tv简称(芒果tv的别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芒果tv简称(芒果tv的别名)。

别称湖南卫视,网络上的粉丝根据其台标颜色和形状。亲切地称湖南台为“芒果台”。湖南卫视的粉丝则被称为芒果粉。湖南卫视网站曾有《芒果星闻》节目,内容多为超女快男,娱乐新前,台内花絮,这也可以视为官方最早对“芒果”的认可。

2009年,李湘和湖南卫视联手成立“芒果影业”,此外,湖南电视台于2009年全力打造的国际频道也将启动“芒果”品牌面向世界推广,由此正式确立了“芒果”的官方地位。湖南卫视主要节目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是歌手》等。

芒果TV在整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和芒果传媒优质资源的基础上,大力整合内容、创新服务应用、拓展传播领域、完善用户体验,开辟新型视频传播业态,贯通视频生活应用,致力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网络视频平台品牌。

更多芒果tv简称(芒果tv的别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