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的嫡系都有哪几款(汾酒系列最好的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汾酒的嫡系都有哪几款(汾酒系列最好的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四大名酒之一的山西汾酒,是清香型白酒的老大。

工艺精湛,历史悠久,以口感柔和,味道香甜,余香悠长而著称。

在国内众多白酒中,汾酒的性价比非常高。很多饮酒者会选择汾酒作为配给酒。

汾酒派主要分为四个系列。

1.低端博粉系列博粉是汾酒的入门级产品,被酒友称为“50元纯粮白酒标杆”。

价格是所有汾酒中最亲民的。有黄盖玻粉、洪盖玻粉和出口玻粉。

1.黄盖钵粉

2、红色玻璃罩

3.出口到博芬

这三款博粉白酒都是针对中低端市场设计的,性价比极高。

其中53度黄盖博粉最受欢迎,被称为“死神53”。因为太好吃了,不知不觉就喝多了。

二、低端老白粉系列包括老白粉10、老白粉15、老白粉20。

其中53度老白汾10是公认的性价比较高的酒。不管是宴请还是自己喝酒,很多人都会选择。

而你绝对想不到的是“建国第一宴”的待客酒,是老白粉。

1.老白干10

2.老白干15

3.老白汾20

三、清华粉系列酒类高端形象产品,20年陈酿是清华粉系列的首发产品,有30年陈酿、40年陈酿、50年陈酿。

其中,20年和30年是饮酒者经常比较的两个。如果从葡萄酒的口感和丰富度来评价这两款产品,青花30会比青花20更好。

个人比较喜欢喝青花30,比较饱满,香气的舒适度也刚刚好。特别是经过几年的存放,入口非常舒服。强烈建议饮酒者尝试一下。

第四,竹叶青系列养生酒是汾酒的低端线性酒。

以汾酒为“基酒”的叶青酒,保留了竹叶的特性,加入砂仁、紫檀、当归、陈皮、丁香、乌药、木香等十余种名贵中药材精制陈酿而成。具有宁胃、疏肝健脾、活血补血、行气除烦、消食生津等多种功效。

这款酒呈金黄色,透明,略带蓝色。具有汾酒和药材形成的独特香气。入口醇厚,香甜微苦,温和无刺激,回味无穷。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汾酒的嫡系都有哪几款(汾酒系列最好的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