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汾酒最贵十款价格(汾酒最贵十款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汾酒最贵十款价格(汾酒最贵十款图片)。

国藏汾酒

这款酒是山西汾酒公司推出的“国藏汾酒”系列,主要是以优质的高粱为原料,地下井水为酿造水,制造工艺讲究,它的单瓶最高的价格是209万元。

汾酒还有一款酒那就是是53度青花50汾酒,五十毫升一瓶,价格在两千左右一瓶。

汾酒最贵十款

汾酒麾下两大支柱,一款是汾酒,另一款就是竹叶青,但一般来说都说竹叶青是汾酒的系列酒。竹叶青系列市场评价挺高的,这款竹叶青青瓷10是其中一款产品,是一款低度数产品,貌似竹叶青系列就没有高度数的。竹叶青青瓷10是杏花村汾酒厂采用独特的酿造工艺酿制而成,该酒风味独特,酒体晶莹饱满,清香纯正,口感绵柔甘甜。

竹叶青系列酒相对而言要贵一些,系列产品大多走的是健康礼品酒路线,颇受消费者喜爱。竹叶青38度青瓷10是汾酒集团打造的一款中端产品,价格确实有些贵,一瓶的市场零售价在三百元左右。

汾酒最贵十款

汾酒3000多一瓶是53°汾酒大师青韵500ml。这款汾酒大师青韵是该系列目前来说最贵的一款,一瓶的市场零售价在三千元左右,一般人真喝不起,汾酒系列酒不少,新品不断,“汾酒大师”是第一个由汾酒股份公司提出的“大师酿造”概念的系列酒。汾酒大师53度青韵是一款正宗的清香型白酒,由杏花村汾酒厂采用传统酿造工艺,经大师亲手酿制而成,该酒酒质清雅柔和、落口甜润、饮后余香。

更多汾酒最贵十款价格(汾酒最贵十款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