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议论作文(保护环境的作文议论文800字议论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护环境的议论作文(保护环境的作文议论文800字议论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论文1

古往今来,大地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人。原来,她被年轻学生装饰得很漂亮。然而现在,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在折磨她。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地球正面临着严重的环境危机。“拯救地球”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的最强音。

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感到心痛。我想:作为未来的接班人,如果青少年不了解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问题的严重性,无视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不增强环保意识,不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我们的生命就会毁在自己手中,上帝会严惩我们。为此,我决心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做一个环境的守护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植树活动,带领我们一(6)年级中队的班干部成立了“绿色天使”植树护绿小组,并鼓励队员们在校园里认养了一棵树苗,并利用课余时间对它进行了打扮,为它长成参天大树奠定了基础。在学校组织的“让地球充满活力”签名活动中,我郑重地在上面签下了我的名字,写下了我对环保的决心和期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积极参加学校在世界环境日举办的有奖征文活动,认真查阅和收集各种资料,进行社会调查,撰写环境治理思路的文章。我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环保讲座,观看环保视频,积极参加环保知识问答活动,认真填写每道题。我参与了“红领巾绿化队”网站的建设,发布了大量的环保图片和知识,以及有关环保各方面的法律知识,中国环保的发展趋势和世界各国的环保情况。每个月,我利用网络和报纸找出一些新的和不同的话题和栏目“环境信息”告诉你;还定期制作一些宣传板,宣传环保知识和生活中的环保常识。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号召同学们从不同方面关爱自己的家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周围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积极动员身边的人,依法保护和建设同一个、唯一的人类共有的家园,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人类文明做出贡献。我和同学们还发起了“养一盆花,认养一棵树,珍惜每一片绿地,让我们的周围充满绿色”和“不使用小塑料袋的泡沫饭盒和一次性筷子,让我们远离白色污染”的倡议。让我们放下方便袋,拿起菜篮子,一起走向美好的绿色明天,走向辉煌的未来!

根据我收集的一份报告,“环境问题是由人类对自然资源的不合理开发和利用造成的。令人震惊的环境问题主要包括空气污染、水污染、噪音污染、食品污染和对自然资源的不当开发利用。”铁的事实告诉我们,它们像恶魔一样无情地吞噬着人类的生命。它威胁生态平衡,危害人类健康,制约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使人类陷入两难境地。为此,我宣布:“只要我们3354人类有保护环境和依法管理环境的意识,地球村就会成为美丽的天堂”。未来,天会蓝,水会清,到处都是树和花,人类可以充分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幸福。

"我们对环境贡献的真正考验不是言语,而是行动."虽然我现在做的只是一些小事,但我坚信,如果我们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在温暖的摇篮上小睡一会儿

它是人类的母亲,是我们生存的家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享受的同时,人类不自觉的破坏它,我们的生存环境在恶化。

目前生态环境日益恶化,水资源对我们的影响最大。据有关资料显示,排水系统的铺设和清洁剂的大量使用日益增加,消耗了水中的氧气,杀死了鱼类,恶化了生态系统。人类活动还会造成大量工农业污染物排入河流,污染水体。据相关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约有4200亿吨污水排入河流,污染淡水5.5亿吨。有一天,我妈正在洗菜,突然电话响了,我妈去接。我发现水龙头还在开着。然后,我关了水龙头,等妈妈打电话。我跟他说:“你以后不洗菜的时候,水龙头要关了。你知道中国的一些地区缺水并被淡水污染吗?所以以后不要浪费或污染水。”然后我对我妈说:“我知道。”

通常,我们去商场和超市购物。人们手里拿着一袋袋塑料袋。焚烧塑料袋会产生有毒气体,污染空气,填埋不易分解,还会导致土壤破坏。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应该少用塑料袋,多用布袋,以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在餐馆吃饭时,人们经常使用一次性木筷子。它不仅会消耗大量的树木。而且这些一次性木筷做工很差,不卫生。据说,中国人每年“吃掉”大约2500万棵大树。记得有一次,我在找草稿纸。我几乎找遍了我的房子,但还是没找到。要准备一个新的笔记本,姐姐对我说:“你可以用其他颜色的笔打草稿。不要浪费笔记本。浪费笔记本就是间接砍树。”我说:“哦,我明白了。以后不会浪费笔记本了。”于是找了个二手笔记本打草稿。

节能环保刻不容缓!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应该少开私家车,少用塑料袋,不使用一次性餐具,不浪费水资源.如果中国每个人用不到一滴水,13亿人用不到一滴水,那就是13亿滴水!可以让干涸的河流重新流淌……为了地球的明天,为了人类的未来,让我们行动起来,节约能源,保护家园,从我们身边做起。

论文三

我们在喊着保护生态环境,捍卫我们共同的家园,但我们为这个家庭所做的几乎都是表面的,不伤筋骨。

近年来,私挖滥采煤炭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我无意伤害任何人的利益,但是在集体利益面前,我觉得个人利益太小了,所以我想说,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我们需要他,60亿人的家园,我们需要一起照顾他。但是现在,一个真实的现象我本来不想说什么,但是不得不说,我们农民的家已经走样了。我想说有,不是靠一个人,而是当地政府带头,甚至给他们股份,严重扰乱人民生活,漠视人民生命。

农村人民生活不幸福,贫富悬殊太大。不搬迁,不支持开山采林,人都不知道怎么活。然而,在开山和采矿中涉及严重的污染问题和实际问题。所以请政府重视农村发展,让农民富起来。毕竟有些人富了也带动不了经济。人们仍然很穷,没有工作,但钱在显赫人物的口袋里。

山林是我们农村人的命脉。有美丽的山川,才有美丽的家园。我不赞成挖山,但我不能影响人民。用生态环境换GDP的国家,恐怕是无法让人信服的。社会问题太多,我的回答也太肤浅,不想说太多。

如果有谁能关注这个问题,我想应该是有良知的人。无论我们如何发展,希望我们不要忘记自己的根。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论文四

地球是生命的源泉。没有它,就没有我们。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母亲。但是,但是现在,地球母亲变成了什么?空气污染,浑浊的水,大面积的森林被砍伐.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地球的儿女,——人。你爱地球母亲吗?我喜欢。作为21世纪的孩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地球。可以说,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大地赐予的。我们热爱地球,所以我们也应该保护它。面对这些残酷的现实,我们应该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保护地球。我们应该从一张掉在地上的不起眼的纸开始。我们应该从关水龙头开始,防止那些水滴白白流走。几滴水不算什么,开一会灯也不算什么,但是一天几滴水浪费一会电,一年呢?多少年了?加起来水电多少钱?现在水资源短缺,中国是一个缺水的国家,我们应该节约每一滴水。

我爱地球母亲!希望大家都这么想。原来曾经有人说过:“我们对大地母亲索取太多,破坏太多,所以它会报复。”泥石流、干旱、暴雨、地震、海啸、沙尘暴.海啸是地球母亲的眼泪,地震是地球母亲的抱怨.但我们中有谁用心聆听过地球的抱怨?倾听它的愿望?我们应该用心倾听地球,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

环境保护论文集2020生态环境保护最新论文集1000字保护地球生态环境论文集800字论文集2020生态环境保护最新论文集

更多保护环境的议论作文(保护环境的作文议论文800字议论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