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周传雄的经历(周传雄歌曲介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歌手周传雄的经历(周传雄歌曲介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周传雄简介(情歌教父周传雄的沉浮)

久违的歌手周传雄出现在《天赐的声音2》的舞台上,深情演唱了他写给5566的歌曲《我难过》,引发了众多集体quot记忆杀人quot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然而,最后到场的音乐搭档,包括陶喆、胡彦斌、胡海泉、张韶涵和孟美琪都没有我没有选择周传雄,这使他有一段时间错过了下一场音乐会。

许多网友甚至感叹说quot小丑在宫里,主人在流浪quot。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一切都符合quot钱quot。真正的音乐人只能在流量面前低头,而那些没有t出了几张专辑,在选秀中出道,身居高位,在舞台上翘着二郎腿昂首阔步。也让乐迷们越来越怀念乐坛神仙打架的时代和周传雄的时代。

01

1969年,周传雄出生在台湾省台中市的一个贫困家庭。

从小热爱音乐,一心一意想向音乐界发展的周传雄,小时候并不被父母看好。在他的父母观点,艺人都很惨,大部分艺人都是死后才出名的。所以他父母希望他能好好学习,最好能成为理科男,这样更有前途。

当周传雄还在上中学的时候,他的母亲突然和他的父亲离婚了,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因为他不能他经不起这样的打击,一夜之间变得秃顶,离家出走。家庭变故让周传雄16岁就成了勤工俭学的学生,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养活自己。期间做过出租车司机,摆过地摊,卖过耳环。未成年时,周传雄还在餐馆工作过,当过装修工、电工他当过卡车司机和司机,经历了世界上所有的苦难。

19岁时,周传雄参加了quot台湾省校园歌唱比赛quot并被选为小虎队的第一候选成员。然而,在他的心目中,小虎队的定位是模仿日本歌手团体,这与周传雄他坚定地选择了离开小虎队。他只是没有没想到的是,后来由苏有朋、陈志朋和吴奇隆组合而成的小虎队在公司的包装下风靡全国。

02

虽然他没有尽管在歌唱比赛中没有取得好成绩,他还是积累了很多舞台经验。1989年,周传雄以自己的小名小刚为艺名,发行首张专辑《无名小卒》,正式进军歌坛。专辑卖的很好。

都说一个人想在娱乐圈成名,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当周传雄在Best.com时,最大的quot敌人quot是张信哲申彻,他的演唱路线基本上和他自己的一样。它们主要以抒情情歌为基础。这时,张信哲申彻的事业如日中天,周传雄一点机会都没有。然而,巧合的是,在进入公司一年后,我遇到了即将服兵役的张信哲申彻,于是市场上出现了一个空缺。该公司决定推广周传雄,并建立下一个quot张信哲申彻quot接替张信哲申彻。

在公司的支持下,周传雄迅速崛起,先后发行了《双子星的对话》和《终于学会》两张专辑。在服兵役期间,张信哲申彻被战友们要求演唱《小刚的歌曲,这让他郁闷了很久。然而,好时光并没有不会持续太久。张信哲申彻服完兵役,李宗盛为他量身定做了《爱如潮水》,很快就超过了小刚。虽然小刚s 《我的心太乱》这个时候在mainland China走红,人气不旺,风头永远比不上张信哲申彻南

03

90年代中期,随着媒体的蓬勃发展,歌手的宣传费用越来越高。很多唱片公司为了节约成本,逐渐把精力放在新人身上,宁愿宣传新人,也不愿开发已经成型的中生代歌手。在时代大潮中,很多中生代歌手为了生计不得不转型。有的当了演员,有的当了主持人。没办法,他的公司被收购,没办法做一首歌之后,小刚也被迫转型,做了一些幕后的事情。

艺名也改回了原来的名字,——周传雄。

转型的幕后,他没日没夜的写歌,写了很多歌,但是他没有I don’我没有发现他的才华。很少有唱片公司愿意使用他的歌曲。直到有一天,福茂唱片公司打电话给他,让他为歌手张克帆制作一张转型唱片。小刚紧紧抓住这个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创作中。一首《寂寞轰炸》的歌诞生了,并迅速在音乐圈走红。许多业内人士都在问。它这是新的!"

许多歌手来到这里,包括陈慧琳、许志安等。谁想打入大陆市场。拿着陈慧琳以前唱过的唱片,他仔细研究了陈慧琳的嗓音特点,最后抛出了《记事本》这个数字,这个数字在一开始是没有人要的。出乎意料的是,录音后它卖得很快,陈慧琳变得非常受欢迎。

之后,周传雄先后为周华健创造了《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为那英创造了《出卖》,为任贤齐创造了《永夜》,等等。朗朗上口的歌词被高度传唱,这为他赢得了quot情歌教父quot。

同时,周传雄也开始录制她自己的歌曲《黄昏》。

有一天,周传雄去大陆,突然发现自己的专辑被盗版了,放在机场的音像店里。出于好奇,他买了一张专辑。然而,在逛了几家音像店后,他发现自己的很多专辑都被制作成了盗版光盘出售。回到台湾省后,一个朋友告诉他:你的《黄昏》在mainland China很受欢迎!这时,他意识到自己已经是mainland China非常受欢迎的歌手了,于是失落已久的歌手梦又开始复苏。

"我还记得你眼中落下的泪是心碎的,迷茫中有种泪在燃烧的错觉。暮色苍茫,幸福和欢乐断绝,爱情已经幻灭quot,

歌迷记住的不仅仅是这首歌,还有那个留着胡子戴着墨镜的歌手。

之后,周传雄陆续发行了《青花》、《寂寞沙洲冷》、《男人海洋》等流行歌曲,专辑销量远超同时代众多歌手。然而,就在他的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上帝跟他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04

2016年,由于患上quot幽门螺杆菌quot,他的胃功能下降了。曾经身高178cm的他突然瘦到90斤,整个人看起来像个纸人。刮风的时候,他似乎快要摔倒了。2017年重回《蒙面唱将》的舞台,整个人瘦了,让粉丝心疼。为了康复,周传雄逐渐淡出歌坛。然而,为了谋生和治病,他不得不在各种各样的商演之间旅行。

前者quot情歌教父quot已经沦落为一场商业演出,让人深感感动。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周传雄依然充满活力,为观众深情演唱。

这次回归舞台,回到《天赐的声音》阶段,也一直有争议。前者quot情歌教父quot第一轮就错过了下一场演唱会。虽然节目组辟谣说没有淘汰,只是一场音乐交流,但还是有粉丝觉得配不上周传雄。如果这真的是一场交易,那quot交换quot时间太短了。

然而,幸运的是,在经历了人世的沧桑后,周传雄的心态就平静多了。在他看来,只要会玩音乐,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切都会比较随意。

我只希望在这个舞台上,能有更多像周传雄这样真正有实力,对音乐有敬畏之心的歌手。

本文地址:欢迎分享和转载80502.html。

更多歌手周传雄的经历(周传雄歌曲介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