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IE图标无法删除(IE图标删不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桌面IE图标无法删除(IE图标删不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很多用户喜欢从网上下载第三方浏览器,比如360极速浏览器,谷歌Chrome等等。当我们安装新的浏览器时,win7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是多余的,但是你会发现桌面上的IE图标可以无论怎么删除都不会被删除。如果ie图标可以不被删除?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ie图标不能不要被删除。

解决方案1:图标无法删除:

1.单击开始运行,或win R快捷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按enter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如图所示: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打开左侧菜单列表中的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如图所示:

3.之后,选择quot隐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在右边的设置功能列表中,双击它。如图所示:

4.打开隐藏桌面上Internet Explorer图标的功能设置对话框。当前状态已取消配置,并更改为quot已启用quot。之后,注销或重启系统,桌面上将看不到ie图标。

解决方案2(此方法适用于win7 64位旗舰版)图标无法删除:

1.点击开始运行,或者win R快捷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2.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 _本地_机器软件软件windows当前版本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点击左上角的【文件】【导出】,随便重命名,保存导出的注册表。注册表文件的扩展名是。注册。

4.用记事本打开刚刚保存的注册表,按[CTRL F]进行搜索,输入[Internet Explorer]找到相应的项。注意,此时的文件名编号为{ b 416d 21 b-3b 22-b6d 4-bbd 3-bbd 452 db 35 b }

5.最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原来IE注册表信息的文件,右键删除该文件。处理完这些步骤,再次刷新电脑桌面,你会发现桌面上的ie图标已经消失了。

以上是对ie图标会不能在win7系统中删除,因为IE浏览器是系统自带的,可以不能用普通方法删除。如果你正苦于这个问题,不妨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设置!希望这篇文章的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桌面IE图标无法删除(IE图标删不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