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测步数是什么软件(苹果手机测步数准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手机测步数是什么软件(苹果手机测步数准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阵子,苹果刚开完“2021年第一场科技圈春晚”。这次,库克老爷子一顿输出猛如虎、带来了锃光瓦亮的iOS15。要知道,这可是苹果憋了一整年的大招啊!别提粉丝们有多期待了!可事

前阵子,苹果刚开完“2021年第一场科技圈春晚”。

这次,库克老爷子一顿输出猛如虎、带来了锃光瓦亮的iOS 15。

要知道,这可是苹果憋了一整年的大招啊!别提粉丝们有多期待了!

可事实上,在升级完并体验一波后,本鸭满脑袋只剩下了俩字:

本来吧,粉丝的要求也很简单——整点应用双开、搞搞应用分屏,再不济给新系统换换壳,也就心满意足了~

但库克这厮,愣是听不进去。

鸭鸭体验一圈下来,iOS 15最明显的改观只有就新增的“专注”,以及通知栏可自定义App推送时间的“摘要”:

至于杀手锏级的新功能,干脆就“致敬”起了安卓?!

好家伙,“科技圈春晚”秒变“优秀安卓功能展示大会”……

害~苹果的事,怎么能叫抄呢?

要鸭鸭说,既然都上了贼船,咱就得放平心态。

毕竟这回的iOS15,虽然没能带来独创性的新功能,但不也没解决老毛病不是?

就比如鸭鸭一连吐槽了几年的iPhone通话无法录音,在iOS 15上,还是老样子:

每每这时候,频频收到某宝商家骚扰电话、却苦于没法取证举报的鸭鸭很是神伤~

其实仔细想想,“通话录音”功能几乎是刚需:

比如社区防疫一通电话过来,火急火燎的通知接种疫苗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又比如律师电话沟通案件细节,甲方却操着含糊不清的口音输出重要内容……

总之,结果就是得狼狈到四处找纸笔,再分分钟榨干母胎单身、Solo了20年练的手速!

鸭鸭也在工作上“有幸”亲历过:

老板常在路上跟鸭鸭交代工作,事情经常又长又繁琐,开着车腾不出手记录的鸭鸭,可真就万念俱灰。

日常线上会议,鸭鸭也常常手速跟不上脑子、脑子跟不上耳朵,总之恨不得时时刻刻摆台录音机在身边!

既然苹果自己把路走窄了,咱可不能就这么惯着~

——iPhone 实时通话录音,上才艺!

鸭鸭亲测,只有几个简单步骤:

来电话 → 双击耳机接听 → 打开iFLYBUDS App → 开始录转

而要实现这项功能,咱只需要:

一台讯飞智能录音耳机 iFLYBUDS lite 手机下载“iFLYBUDS” App

由于耳机是直接调用系统音频录制,再加上自带CVC智能通话降噪,所以这一通操作下来,耳机录制的清晰度几乎暴打了录音笔……

事实上,iFLYBUDS lite的另一大优势是 太懂懒人了 方便,比如录制的音频可以直接在App中随时回听:

只是鸭鸭几乎用不着这功能,因为录音时,同步录转的文字识别准确率高达98%*——都识别为现成的了,还听录音干啥?

*该数据由讯飞研究院基于实际样本,在安静环境、通话双方手机信号良好,通过普通话,100人测试所得。实际转写效果取决于手机网络信号强度、环境噪声、发音标准和清晰程度等因素影响。

看到这,抬杠选手得发言了:

你这咋还整出个耳机?直接用自带录音功能的安卓手机不就完了?

老实说,安卓手机的确都有录音功能,但难免“录音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领导一次2小时的“工作关怀”,重新听一遍整理,就得花上1小时起步……懂的都懂!

而iFLYBUDS lite,能通过语音识别,将杂糅在一起的大段对话录音拆解分析,最终根据双方对话顺序,自动整理出对话内容,并进行语义分段:

毫不吹牛地说,2小时的“工作关怀”,用iFLYBUDS lite整理,也不过10分钟的事。

不过到这里,iFLYBUDS lite也才发挥三成功力~

毕竟,随着鸭厂做大做强,再创辉煌,老板每天开个微信多人会议、 画画大饼 打打鸭血也是常有的事。

戴上iFLYBUDS lite,配合鸭鸭上面提过的通话降噪,嘈杂的会议语音就能被清晰、完整地记录:

这还没完,和电话录音一样,iFLYBUDS lite可以通过AI声纹识别,区分不同的讲话人:

当然了,现在安卓会议软件五花八门,明天在哪个App上开会,全看老板眼缘……

如果是上网课、老师一人输出的情况,iFLYBUDS lite也可以对大量的识别内容进行实时整理,方便课后复习:

万一哪天鸭厂走出亚洲、走向世界,iFLYBUDS lite还能扮演翻译机的角色,英语、日语、韩语、本土方言统统拿下。

即便是识别整天要check鸭鸭的task、堪称“中英混合怪”的老板,也不在话下~

但这回的产品可是科大讯飞旗下的!要知道,它不仅是AI行业的领头羊,更有着长达22年的技术积淀!

害,鸭话不多说,直接看东西:

鸭鸭手上的这台iFLYBUDS lite,通体是钢琴烤漆质感,配合充电仓内部的磨砂点缀,品质感拉满。

耳机充电仓体积还算小巧,握持触感 像极了女孩子的小手 温润丝滑。

iFLYBUDS lite采用磁吸式设计,合盖非常紧密,上盖背部没有反磁,但打开时阻尼感明显,不会有松松垮垮的廉价感。

在开盖和合盖时,充电仓的呼吸灯会随之点亮/熄灭, B格满满 这点必须给个好评。

只是这绿指示灯,配的却是红黑色的耳机……就这配色,东北棉裤厂都得直呼内行。

害,耳机毕竟是拿来戴的,戴着舒服才是正经事!

谁每天没事搁这研究配色啊?

iFLYBUDS lite就为了让人戴着舒服,采用了半入耳弧形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是佩戴没有异物感,又能很好的固定耳机、狂甩不掉。

耳机重量也是考量舒适度的一大指标,鸭鸭实测单只耳机4.6g,适应一段时间后,甚至能和戴眼镜一样“接近无感”。

事实上,手机圈有句老话:“相机底大一级压死人”,这话糙理不糙,也同样适用在耳机上。

iFLYBUDS lite直接安排了行业罕见的14毫米大动圈,几乎“暴打”了各大厂商惯用的13毫米动圈,再配合生物碳纤维复核震膜和TPU悬边,让办公耳机也能在听歌时有现场感。

既然都说到了上班 听歌摸鱼 劳逸结合,那手游自然也得有~

iFLYBUDS lite支持全新的双模蓝牙5.0,超低延迟的同时,也能保证快速稳定的连接,打开和平精英,音画同步能带来明显的“跟手感”。

好家伙,赤果果的“买前生产力,买后能吃鸡”……

当然了,鸭鸭也并不指望拿这听音乐、玩游戏。因为鸭鸭是苹果用户,所以在自己的时间里,AirPods能很好的满足听音乐、玩游戏的需求,只是:

——它足够省心,却也就止步于此。

事实上,拥有一台AirPods,并不妨碍鸭鸭在办公室再放一台“办公专用”,因为在鸭鸭眼里:

——买iFLYBUDS lite就是为了办公、它就是为提高工作效率而合理存在的“第二台耳机”。

老实说,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已经很成熟,但各家厂商似乎还在外观、音质上卷,未免有些背离耳机作为通讯工具的初衷。

讯飞的iFLYBUDS lite看似一台整合了办公需求的“缝合怪”,但仔细想想:耳机作为工具,不就是为了满足需求、提升效率吗?

AirPods的确满足了鸭鸭的娱乐需求,但没能提升办公效率。

说白了,一台iFLYBUDS lite很难在娱乐体验上做的更惊艳,但放在办公用途上,它却是实打实的“独步天下”:

如果你是律师、记者、会议多的白领/商务人士,iFLYBUDS lite的功能确实能让工作“如有神助”、大大降低工作负担。

如果你是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老板、投资人,iFLYBUDS lite不仅能在你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给到一键接听的方便和潇洒,还能准确忠实地记录下每一句重要信息。

如果你是学生党,iFLYBUDS lite的录转功能更是妥妥的“网课神器”,这种效率立竿见影提升的BUFF加成,是其他耳机给不了的。

——哪怕这种“加成”一天只有一次,甚至一周只有一次,那也完全“值回了票价”。

更重要的是,和市面上效果参差不齐的收费录转服务相比,iFLYBUDS lite的同步转文字功能永久全免费,相当于买硬件送终身服务,相当划算!

现在购买iFLYBUDS lite,随机附赠730天的云空间,可储存100小时的录音,连手机内存都一道省了~

最后,iFLYBUDS lite定价799元,618期间只卖699元!

作为一台满足办公刚需的“生产力工具”,这个价格相当能打。

更多苹果手机测步数是什么软件(苹果手机测步数准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