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国家安全的根本象征(什么是国家安全的根本有关党和国家安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国家安全的根本象征(什么是国家安全的根本有关党和国家安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础。国家安全包括十个基本方面:国家安全、领土安全、主权安全、内部治理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信息安全,其中最基本、最核心的是国家安全,最根本的是政治安全。国家安全工作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是一个国家的基本利益,是一个国家没有危险的客观状态,即国家没有外部威胁和侵害,也没有内部混乱和疾病的客观状态。055-79000第二条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其他重要国家利益相对免受危险和外部威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

更多什么是国家安全的根本象征(什么是国家安全的根本有关党和国家安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