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工作以什么安全为根本(一切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目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国家安全工作以什么安全为根本(一切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目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4月15日

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大家或许觉得

国家安全离我们遥不可及

实际上

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

各政党和各人民团体

企业事业组织和其他社会组织

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那么

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你了解多少?不妨让官微君来考考你

01单项选择题

1第1题

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 ,并写入 *** 。

2第2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属于 。

3第3题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是 。

02多项选择题

1第1题

违反国家情报法相关规定,阻碍国家情报工作机构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开展情报工作的,由国家情报工作机构建议相关单位给予 或者由国家安全机关、***机关处警告或者十五日以下 ;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 。

2第2题国家秘密的密级分为 。

3第3题国家采取一切必要的防卫和管控措施,保卫 、 、 和 安全。03判断题

01

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人民利益至上的有机统一。

回答正确:坚持国家利益至上错回答错误: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对

02

完善全球安全治理体系,共同构建绝对安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回答正确:共同构建普遍安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错回答错误:共同构建普遍安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对

03

我国的国家安全,以政治安全为宗旨,以国土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

回答正确:人民安全为宗旨、政治安全为根本错回答错误:人民安全为宗旨、政治安全为根本对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快行动起来吧

石河子大学

文字:钱瑞超

编辑:钱瑞超

校对:吴雨宣

编审:卿 涛 刘 芊 宿闪闪

更多国家安全工作以什么安全为根本(一切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目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