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宝特攻励志语录132条图片(果宝特攻经典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果宝特攻励志语录132条图片(果宝特攻经典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国特攻击2每周回顾

果特攻击2是一部2D版的动画片,其中水果是主角,它讲述了水果世界的战斗。因为是更新的漫画,我可以I don’我不看全集,只看一部分。

郭华山脚下的果冻学院正在招生,但在招生当天,他们发现没有人来招生。所以很好奇,决定出去看看。在路上,果冻三剑客见到了小郭顶。小郭顶告诉他们,东方战败的忍者学校比疯狂杨庆的果冻学院更有吸引力,于是鲍国特攻队一起登上了郭华山。在6楼,他们看到忍者学校的四大恶贼和他们全新的机甲被改装升级,他们表演了耐心。鲍国的三个火枪手不服气,和忍者学校比赛。而这场战斗打败了他们,疤脸,疤脸机甲把鲍国特种攻击打得鼻青脸肿。至此,忍者学校夏侯惇统帅东宫,败下阵来,让狂青阳和天山老郭去了郭华的七层,所以过了很久,一点动静也没有。三个火枪手登上郭华山的第七层去寻找答案。

一上去就看到了被东边的机甲打得鼻青脸肿的狂椰子像和天山果实青梅像。于是鲍国的三个火枪手开始用被东方打败的新机甲战斗。后来大家上了七楼,东败的时候诬陷鲍国特攻,在天山杀了郭牧,把冯清扬逼疯了。此外,狂青阳还认定鲍国特攻是罪魁祸首,于是召来椰尊,从郭华山击退了鲍国特攻。

郭特功醒来发现,他的机甲已经变成了一堆废铁。感谢萧帮忙,果冻三剑客没师不死,决定报仇雪恨。小郭顶叫他们用五子棋来恢复和升级破损的机甲。于是三个火枪手拿到了正在打酱油的老婆婆手里的五子棋,他们攻下了一楼。魔王是个飞贼,很厉害,他们要去小郭顶除掉三个火枪手。肖国鼎为陆小果升级了解体机甲,于是他们打败了魔王。

二楼国宝机甲是海鲨王,速度很快。橙柳翔和陆小果的机甲顺利完成,菠萝吹雪的机甲去小郭顶升级了。菠萝吹雪的机甲虽然表面上成功了,但是没有战斗力,因为它没有t满足条件,但就在这个紧要关头,菠萝吹雪完成了条件,升级了机甲。

第三层,汉奸小人用的是金霸王的机甲。因为核辐射的影响,金霸王的能量异常增加。橙香虽然升级了机甲,但是橙香太土了,血不好,脑子不好,运气不好,没有资格驾驶升级后的橙香战将。橙香随后操纵机甲破坏核辐射能量,认为核辐射很厉害,所以橙香基本是个死人。

第四层,第四层的守护者是天下无贼,天下无贼是四大恶贼中最强大的。它的机甲是爆破之王。前面的三个恶贼想立功赎罪,所以他们设了一个好计划,让鲍国进攻上当。然而,鲍国的攻击并没有我不明白,所以他们开始打架。起初,鲍国的攻击占了上风,但忍受了机甲所以他们交换了装备,鲍国特攻队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鲍国s特攻?

一切还是个谜,更新太慢,所以我可以我没看见。

更多果宝特攻励志语录132条图片(果宝特攻经典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