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嫁接方法图解视频(桂花嫁接方法及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桂花嫁接方法图解视频(桂花嫁接方法及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天教你花卉知识,花卉栽培技巧,各种花卉栽培技巧。是爱花人士的学习园地。传播花卉栽培知识,共享绿色生活。你知道,植物知道生命的答案。

1.扦插方法:嫁接桂花的接穗最好是粗细均匀、直径小于2cm的二年生枝条。可以提前用水浸泡一夜,让它吸收足够的水分。加工时保证接穗上有一对芽点,切成3cm左右的小块备用。砧木多为女贞,成活率高。将选好的砧木离地四五厘米处切开,在断面上切开,嫁接在接穗上,用保鲜膜包好,一个月左右就愈合了。

2.埋线法:这种方法要在夏秋季进行。取半木质化的新枝作为接穗,将无芽的一面切成直边。然后切掉砧木的一边,切入形成层,挖一个刚好可以容纳接穗的凹槽,然后把接穗埋起来,用保鲜膜包好。

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漂浮在广阔的世界里,迷恋花草,静静赏花,享受生活。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桂花嫁接方法图解视频(桂花嫁接方法及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