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 百度百科(摩洛哥的生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摩洛哥 百度百科(摩洛哥的生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摩洛哥是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位于北非西北部。摩洛哥与欧洲隔直布罗陀海峡相望,总人口3621万。这是一个有海洋和沙漠的国家。一个既有古老历史城市又有现代活力的国家(不要和摩纳哥混为一谈,那是一字之差)。

说到非洲,大多数人想到的是黑人。其实在北非,阿拉伯人占多数,阿拉伯人是地中海类型的白人。摩洛哥也是如此,75%的人口是阿拉伯人,另一部分主要是柏柏尔人。摩洛哥是柏柏尔人的主要分布区。

Ber人自古以来就生活在北非沿海,是一个历史比较悠久的民族。柏柏尔人是一个统称。古往今来混血儿很多,但肤色都不黑。柏柏尔人基本上是一夫一妻制,女当家,男当家。不同的是,女性出门不需要戴面纱。相反,男人出门都要捂脸。

摩洛哥的地理位置其实是北非最好的,背靠非洲大陆,地中海和大西洋都有海岸线;最重要的是控制直布罗陀海峡的航道。

论自然条件,可以直观地看到,虽然南方有撒哈拉沙漠,但一条贯穿全境的山脉阻挡了一切炎热贫瘠的侵袭,留下沿海的“北非花园”一马平川。

在历史上,摩洛哥几乎同时遭到西班牙和法国的入侵和分裂。首都拉巴特和名城卡萨布兰卡的法式欧陆风情很浓。2012年以来,西班牙牢牢保持摩洛哥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在那之前,摩洛哥最大的贸易伙伴一直是法国。

在摩洛哥,官方语言是阿拉伯语。如果你在那里说法语,它也是可及的,而且法语在主要城市地区被广泛使用。

摩洛哥的整体经济实力可以排在非洲第五。不太富裕的地方,2020年全国人均GDP大概是3000多美元。经济上,旅游业是有特色的支柱产业。由于靠近欧洲,吸引了大量欧洲游客,并与欧盟有长期合作计划。

摩洛哥一些有意思的大城市几乎都是沿海城市,从地中海一直延伸到大西洋,丹吉尔、艾西拉、拉巴特、卡萨布兰卡等沿着海岸线串起来。

对了,最北端的尖端有一个城市“休达”。这个城市的命运之争,和另一边的直布罗陀如出一辙。摩洛哥说是摩洛哥的,西班牙和休达的居民都说是西班牙的,实际上是西班牙控制的。

摩洛哥是中国游客的主要目的地国,从2016年开始,它免除了普通游客在中国的签证,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去那里打卡,因为他们可以在没有签证的情况下持护照最多停留90天。

最近,一个在摩洛哥街头唱中文歌的女孩生气了。她是迪娜,摩洛哥女孩。她在中国留学多年,普通话比很多中国人都标准。不小心在摩洛哥街头唱了《勇气》,迅速在当地引起轰动。大家都说很好听,然后越来越出名。唱歌的短视频在网上疯传。迪娜在摩洛哥掀起“中国热”,也成为两国友好文化交流的缩影。

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在地中海沿岸,从欧洲的希腊到北非的摩洛哥和突尼斯,大家都喜欢白色的房子,白色和蓝色搭配,特别有海天一色的感觉。

摩洛哥最明显的地方是海滨小镇艾西拉(虽然不是地中海沿岸,但在直布罗陀海峡之外,离地中海不远)。艾西拉有纯白色和蓝色的房子,很多都是涂鸦的作品,看起来很有艺术感。

摩洛哥的首都拉巴特是一座新旧对比鲜明的城市。是摩洛哥人的四大皇城遗址之一,老城区的古迹和宫城历史悠久。拉巴特最早的居民是柏柏尔人,但拉巴特古城是阿拉伯风格的;这座新城建于法国殖民时期。

饶,最出名的城市是卡萨布兰卡,知名度很高,无论是因为他的二战间谍之都,还是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影响。因为摩洛哥最大的城市和美丽的海岸风光,每年都有很多游客蜂拥而至。

现在这个城市已经改名了,应该说恢复了原来的名字:达尔贝达。因为卡萨布兰卡是西班牙侵略者改的,摩洛哥要殖民,所以恢复了原来的名字,但是卡萨布兰卡一直叫顺口,就是这么出名。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达尔贝尔还是卡萨布兰卡,都是“白宫”的意思,但卡萨布兰卡是西班牙语表达。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摩洛哥 百度百科(摩洛哥的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