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摩洛哥菜谱(摩洛哥传统菜名叫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摩洛哥菜谱(摩洛哥传统菜名叫什么)。

摩洛哥是一个无论在地理上还是历史上都颇为复杂的一个国家,在这里你能够感受到不同背景的文化冲击,饮食也是如此。而今天的摩洛哥特辑专注这里的各种小吃和小菜,看看都有哪些吧!

摩洛哥橄榄

橄榄经常用于摩洛哥烹饪,可作为佐料或开胃菜,当然也可用于零食。在开胃菜里,常用的是各种种类的腌制橄榄。

如果你想要品尝摩洛哥橄榄,除了前往当地购买,也可以在摩洛哥的线上商店购买哦。

艾丹姆奶酪/红波奶酪

这种奶酪是来自荷兰的红奶酪,之前介绍荷兰美食有提起过(荷兰美食之旅:这15种荷兰美食一定要打卡)。因为其外表为一层石蜡,而呈红色。

这是摩洛哥的常见奶酪,经常出现在三明治中,或者切成小块作为奶酪拼盘的一部分。

香肠羊角面包

其实就是在羊角面包里塞入香肠,在摩洛哥一般都是牛羊香肠(merguezsausage)。香肠羊角面包会提前烘烤好放到冰箱里冷藏,要用的时候放入烤箱里重新加热。

奶酪橄榄糕点

这是一种酥皮糕点,里面有咸味奶酪、香草和橄榄馅。有时候也会添加一些腌制肉或熟肉。做好的糕点可以冷冻收藏,吃的时候再重新烘烤。

橄榄酱

这种黑色或绿色橄榄酱在摩洛哥很常见,可以当做蘸酱,也可以涂在饼干或小面包上食用。

酥角

这是一种小小的油炸糕点,里面的馅料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咸的。

它的酥皮是用一种叫“warqa”的薄面皮制作的,你如果自己制作也可以选择用春卷皮等来制作。

煎饼

这是一种有馅的煎饼,叫“StuffedMsemen”,它的馅料有很多种,比如麻辣洋葱馅、牛肉馅等等。不一定要把馅料塞进去,也可以像披萨一样放在表面上,吃的时候会切成小块,方便手拿。

哈沙米饼

这种米饼是用粗面粉制作的,用炉子制作。和煎饼一样,里面也会加入各种各样的馅料。

千层酥

这是摩洛哥风格的千层酥,里面有蔬菜、烟熏火鸡肉和奶酪等。吃的时候切成方块,或者直接把整盘放在自助餐桌上,让客人自助享用。

牛肉千层酥卷

这种的千层酥卷馅料是摩洛哥牛肉末、奶酪和各种香料混合而成。它通常作为聚会或下午茶时间的点心。

鸡肉和鸡蛋塔吉

这种塔吉锅外表很像是煎蛋卷,里面的主角当然是鸡肉和鸡蛋,再以生姜、番红花和肉桂来调味。吃的时候会切成楔形或正方形。

摩洛哥曲奇

摩洛哥的曲奇叫“Fekkas”,它可能是咸味、辣味或者甜味。在摩洛哥的休闲时间,这种曲奇也是十分常见的。

摩洛哥蘸酱

这是一种煮熟的沙拉和豆泥,通常作为硬皮的摩洛哥面包(khobz)的蘸酱。常见的是菠菜沙拉,也可以用普通的锦葵叶制作。

素菜柏柏尔披萨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适合素食主义者的素菜披萨。这款披萨可以提前烤好,要吃的时候放进烤箱里重新加热,然后再切片。

山羊奶酪酱

山羊奶酪酱是由蜂蜜、杏仁、橙花水和香料与山羊奶酪混合而成,它可以作为摩洛哥面包或饼干的涂抹酱。

烤杏仁

烤杏仁和咸杏仁一样,是摩洛哥最受欢迎的小吃和下午茶餐点。它们可以单独装盘,也可以和其他坚果或干果一起出现。

肉馅大饼

这是用炉子烤制的一种大饼(Khobzb'Chehma),里面的馅料是洋葱、香菜和牛羊脂,别具风味。它的大小不一,大的可以切成小块,小的也可以直接手拿着吃。

摩洛哥口袋饼

这可以说是摩洛哥的皮大饼,刚出炉的大饼膨胀起来,形成口袋的形状,里面可以放入各种馅料。吃的时候可以切成一小块一小块,也可以对半切成两半。

这里列举两种口袋饼。一种是肉糜焦糖洋葱口袋饼,焦糖洋葱赋予了口袋饼特别的风味,很适合作为开胃菜或三明治。

另一种是鸡肉洋葱辣椒口袋饼,满满的馅料,香浓的口感,适合那些重口味的食客。

焦糖花生

焦糖花生是摩洛哥另一种流行的休闲食品。它需要用文火制作,以免让外面的那层糖过分焦化。

茄汁沙丁鱼丸

这种鱼丸十分小巧,可以用牙签或叉子食用,有时候也会塞入面包里吃。

摩洛哥烤串

摩洛哥烤串有各种各样的肉类,如鸡肉、火鸡肉、羊肉、牛肉等,加上各种香料,就是受欢迎的烤串了。

酿枣

这种酿枣很像我们的“心太软”,不过摩洛哥酿枣里是用橙花水和肉桂粉调味的杏仁酱。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手抓食物。

肉糜酿卷

只看外表的话,它很像是一种小面包,掰开以后就能看到里面的牛肉糜和橄榄等。

肉糜奶酪糕点

这里的奶酪是指知名的乐芝牛,乐芝牛在摩洛哥非常受欢迎。把乐芝牛加上牛肉糜就是这种糕点夹心面包

这是一种西班牙风味的三明治,选用的是长面包,里面的馅料有金枪鱼、奶酪、米饭、鸡蛋、橄榄和蔬菜等。

以上就是摩洛哥的小吃和小菜清单了

更多摩洛哥菜谱(摩洛哥传统菜名叫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