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如何发货到国外(ebay需要海外仓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bay如何发货到国外(ebay需要海外仓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卖家可以选择的国际物流有哪些?在易贝开店。有订单的时候,我们需要通过物流发到国外。目前易贝卖家可以选择的国际物流有三种,一种是海外仓模式,一种是自提物流,最后一种是平台合作的橙链物流。

海外仓模式要求卖家自建海外仓或租赁海外仓,从国内运输货物到海外仓,下单后通过物流在末端发货。使用海外仓,需要选择海外仓头物流,包括空运、海运、快递。自提物流,也就是我负责整个产品交易过程的物流环节。有很多物流渠道可以选择,包括EMS快递、DHL快递、Fedex快递、专线物流、邮政快递等等。

由中信产业基金和全球电子商务巨头易贝共同成立的桔子物流(Orange Link Logistics)为易贝卖家提供跨国物流服务。Orange Link Logistics可以为49个国家的卖家提供物流服务,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和英国。平台规定5美元以下的商品可以选择其他物流,但是5美元以上的商品和橙联支持的国家必须发橙联物流。

三种物流方式中,易贝卖家该如何选择?

三种物流模式各有优势和特点。易贝卖家应该如何选择?有条件的话,建议易贝卖家做海外仓,直接把货存到海外仓,提高物流时效和买家购物体验。如果做自送,最好遵守平台的规则。5美元以上的商品选择橙联物流,5美元以下的商品选择E-mail和中国邮政包裹。

另外,如果邮寄的物品是敏感物品,如电、纯电池、辅助电池、干电池、液体、化妆品等。有必要选择有针对性的物流渠道。纯电池产品,美国电池线,欧洲邮包。这种货物橙联物流无法配送,必须使用第三方物流。

1.海外仓储物流介绍

海外仓储有三种,一种是快递,一种是空运,一种是海运。快递最快,稳定,贵。空运时间有限,价格合理,可以提供相应的通关服务。海运发货时间慢,稳定性差,关税低。到港后,最终需要交付到海外仓库,这是易贝卖家要求的准备时间。

2.自助配送物流简介

在自送物流中,商业快递加速,其次是EMS快递和专用快递,最后是电子邮件和邮政包裹。特快专递比专线快,电子邮件比挂号包裹快。在资费方面,商业快递和EMS较高,其次是电子邮件和专用物流,最后是邮政包裹。

对于需要运送敏感物品的朋友,需要重点关注运送限制,选择物流渠道。欧洲建议卖家选择邮政包裹,电池航班首运,终端卡车发货,保证电池和液体货物的运输安全。对于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DG航班线物流是目标市场。危险品航班可以运送多种危险品,解决电池和液体物品的物流问题。

3.橙色链接物流简介

橙联物流可以在全球49个国家提供物流服务,针对不同需求提供经济、标准、加速的产品。经济的价格便宜,物流时间慢,没有合适的信息,类似于邮政包裹。标准包可以提供适当的信息,老化时间稍快。加速时效更快,属于优先发货渠道,但物流运费更高。

在易贝卖家圈,橙联物流的真实体验并不是很好,物流时效与官方描述不符,零件和包裹丢失率较高。所以建议易贝卖家选择e邮,有条件的卖家可以选择海外仓发货。

卖家可以选择的国际物流有哪些?这个的介绍就到此为止

更多ebay如何发货到国外(ebay需要海外仓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