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时间及活动亮点是什么(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时间及活动亮点汇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时间及活动亮点是什么(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时间及活动亮点汇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广东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17日在肇庆开幕,整个文化节为期三天,活动精彩纷呈。所以让& # 039;让我们了解一下广东旅游文化节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其亮点。

2021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时间2021年12月17日20: 00

地点:七星岩东门广场

届时,旅游文化节将有九大主题活动,集中展示广东特色& # 039;推动肇庆乃至广东省的文化建设和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以& quot活力广东,多彩肇庆& quot,本届旅游文化节将举行开幕式和文艺汇演,2021粤粤城市文化与旅游合作联席会议,粤港澳大湾区& # 039;的非遗项目和& quot城市手工艺品& quot。

亮点1、开幕式和综艺节目

作为本届旅游文化节的开场大戏,开场综艺将于12月17日20: 00在七星岩东门广场举行。

届时,60分钟的实景演出将文艺元素与声音、光电等科技手段完美融合,展现岭南独特的自然景观奇观和

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观众奉上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2.2021年广粤城市文化旅游合作(肇庆)联席会议

另一个亮点,33542021,粤桂两市(肇庆)文化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将于12月17日召开。

3.大湾区、香港、澳门和香港赠送了礼物!

粤港澳大湾区& # 039;的非遗项目和& quot城市手工艺品& quot展览将在七星岩纪念广场连续举办三天。

此外,粤港澳大湾区& # 039;的非遗项目和& quot城市手工艺品& quot也将成为本次旅游节的特色。活动期间,粤港澳大湾区& quot92 & quot;市及广东省其他地级市挂牌,组织非遗项目、特色旅游工艺品、特色美食、特色文创产品等旅游纪念品参展。展览还将展示旅游歌曲、传统音乐和传统舞蹈,展示大湾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和人文特色。

更多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时间及活动亮点是什么(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时间及活动亮点汇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