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管理条例总则的内容有哪些(幼儿园管理条例全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幼儿园管理条例总则的内容有哪些(幼儿园管理条例全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幼儿园管理条例》:是为加强幼儿园管理,促进学前教育发展而制定的法规。《幼儿园管理条例》于1989年8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于1989年9月11日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教育委员会令第4号发布,自1990年2月1日起实施。

2.幼儿园管理条例总则:

(一)为了加强幼儿园管理,促进学前教育发展,制定本条例。

(二)本条例适用于招收三周岁以上学龄前儿童,并对其进行保育和教育的幼儿园。

(3)幼儿园保育教育应促进幼儿在体、智、德、美等方面的和谐发展。第四条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根据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制定幼儿园发展规划。第五条幼儿园管理遵循属地负责、分级管理、相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原则。

更多幼儿园管理条例总则的内容有哪些(幼儿园管理条例全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