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考高数和英语吗(cpa考数学和英语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pa考高数和英语吗(cpa考数学和英语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pa不考高数。英语只涉及附加分题,对考试基本没有影响。注册会计师主要考核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综合职业能力测试(试卷一、试卷二)的内容。cpa有计算题。注册会计师税法、财务管理等科目只涉及一些计算题。考生可以具备加减乘除的能力。高等数学主要包括数列、极限、微积分、空间解析几何和线性代数、级数、常微分方程等。在cpa考试中不会出现。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英语附加分题型,考生可以选择在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全部六科设置一个5分的附加分题型;第一阶段综合职业能力综合试卷设置5分附加子题。英语基础非常好的考生可以做额外的英语分题。如果英语基础一般,可以忽略这个题目。这部分分数在100分之外,即使不做也不会影响考生。

更多cpa考高数和英语吗(cpa考数学和英语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