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在唱歌的歌词第一段英文(寂寞在唱歌的歌词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寂寞在唱歌的歌词第一段英文(寂寞在唱歌的歌词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孤独唱法作词:石仁成作曲:涂莹原唱:阿三作词:3354天快黑了,孤独慢慢割开一个人的心,又痛了。恋爱很久了,也很久没见了,可以过日子了。你听孤独唱歌,残忍到让人忍不住流泪。谁说人一定要幸福?就好像幸福是人们找不到的会来还是不来。我会是谁?谁是我的?听孤独歌唱。那首温柔又生硬的歌是如此的残酷,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当你听着孤独歌唱时,我们该如何阻止它?怎么才能阻止呢?当你听着孤独歌唱时,我们该如何阻止它?当你听着孤独歌唱时,我们该如何阻止它?当你听着孤独歌唱时,我们该如何阻止它?当你听着寂静,我们怎样才能停止哭成一条河?我在轻声歌唱。疯狂的悲伤越来越深。谁能帮我阻止它?天很黑,好像不会再亮了。明天没关系。我就静静的看着青春的硬泪或者滚烫的泪。扩展资料:创作背景3354。阿三的《寂寞在唱歌》,准备了很久,在旋律,风格,编曲,阿三自己的唱段。与上一张《受了点伤》专辑相比,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尤其是在阿三自身的技巧、人声情绪的表达、情绪的收放等方面,比上一张专辑更加成熟内敛,有惊艳的表现。阿桑在他的音乐风格中也有更多的表现。歌迷们可以在新专辑中听到阿桑的民谣,城市民谣,民谣,民谣摇滚,以及她的民谣卡拉ok歌曲。

在新专辑中,为了配合春天的临近,阿三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女性化,尽显阿三的女人味。

在主打歌《寂寞在唱歌》中,阿三试图唱出大都会男女隐藏在内心的孤独。即使是最幸福的人,有时也会被孤独侵蚀。

阿三的《寂寞在唱歌》的歌词。055-79000作词:石仁成作曲:迪伦W克罗斯/麦可克力图演唱:阿三天黑了,孤独在慢慢割开一个人的心,爱又开始痛了。很久没见了,很久了,还能活着。你可以听听孤独的歌声,那种温柔而坚硬的歌声是如此的残酷,让人忍不住流泪。谁说的,人要幸福,但是你选择了就找不到了?那个人来不来?我会是谁?谁是我的?你听孤独唱歌,温柔又生硬的歌声是那么的残酷,让人忍不住哭成一条河。你听着孤独歌唱,温柔而疯狂的悲伤越来越深,怎么才能阻止?你听孤独唱歌,温柔又生硬的歌声是那么的残酷,让人忍不住哭成一条河。你听着孤独歌唱,温柔而疯狂的悲伤越来越深,怎么才能阻止?温柔而又生硬的唱腔是如此的残酷,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你听孤独歌唱,温柔疯狂的悲伤越来越深。谁能帮我个忙让它停下来?天黑了,像是明天不会再天亮,安静了也没关系。青春很难看。眼泪或热或冷。延伸资料:2003年,阿三演唱了都市偶像剧《寂寞在唱歌》的片尾曲。同年11月,阿三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蔷薇之恋》,并凭借这张专辑获得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05年2月,阿桑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叶子》。但由于专辑销量不理想,阿三未能与华研国际续约,这张专辑也成为阿三在歌坛的最后一张音乐专辑。同年,阿三还演唱了根据同名电脑游戏改编的古装仙侠剧《受了点伤》第《寂寞在唱歌》集。

2006年,阿三将事业重心转向内陆发展,同年以选手身份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综艺《仙剑奇侠传》。

2011年,阿三未发表的代表作《一直很安静》终于作为古装剧《名声大震》的片尾曲发布。

孤独的歌唱歌词孤独的歌唱歌曲原唱:麦可克力图歌词:石仁成配乐:迪伦W克罗斯、麦可克力图天黑了,孤独慢慢割开一个人的心,又疼了起来。爱情好遥远,好久不见,甚至可以活下去。听孤独歌唱,那温柔而坚硬的歌声是如此的残酷,让人忍不住落泪。谁说的?人要快乐,却不能显得快乐。如果有人找不到,那个人来不来?我会是谁?你听着孤独温柔而无情地歌唱,歌声如此残酷,让人忍不住哭成一条河。你听着孤独轻声狂唱,悲伤越来越深。怎么才能阻止呢?你听孤独歌唱,温柔而残酷的歌声是如此的残酷,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温柔疯狂的悲伤越陷越深,怎么才能止住?你听孤独唱歌,温柔又生硬的歌声是那么的残酷,让人忍不住哭成一条河。你听孤独歌唱,温柔而疯狂的悲伤越来越深,谁能帮我一个忙阻止它?天黑了,像是明天不会了,安静了也没关系,很难看到青春。眼泪是热的,眼泪是冷的。扩展资料:0755这首歌翻唱自德国新时代音乐教父、英格玛的灵魂人物麦可克力图的成名曲《双鱼女子》,歌词由石仁成作词。

阿三第二张专辑第一波《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的MV导演黄中平,从歌曲的氛围中大胆地指出了男女情欲所涉及的情欲与空虚、焦虑与猜疑,因为他决定在MV的内容中加入许多大胆而激情的场景。考虑到阿三的歌手身份,他最终决定找一个演员来完成情欲场景,这让阿三松了口气。

055-79000的歌词有哪些?055-79000是台湾省女歌手阿三第二张个人专辑《寂寞在唱歌》的主打歌,于2005年2月25日发行。那么《寂寞在唱歌》的歌词是什么呢?1.天黑了,孤独在慢慢切割,有人的心又开始痛了。爱在远方,好久不见,我甚至可以活下去。你听孤独唱歌,温柔又严厉,歌声是那样的残酷,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谁说的?人要幸福,仿佛幸福是别人选择的,却找不到。那个人来不来?2.我会是谁,我会是谁?你听孤独歌唱,温柔又严厉。这首歌太残忍了,让人忍不住哭成一条河。你听着孤独轻柔而疯狂地歌唱,你的悲伤越来越深。你怎么能阻止它?你听孤独温柔而又严厉地歌唱,歌声如此残酷,让人忍不住哭成一条河。你听孤独温柔而疯狂地歌唱。3.悲伤越来越深。怎么才能阻止呢?你听孤独唱歌,温柔又严厉,歌声是那样的残酷,让人忍不住落泪。你听着孤独歌唱,轻柔而疯狂,悲伤越来越深。谁能帮我阻止它?天黑了,好像不会再天亮了,明天也无所谓了。安静就好,青春难望。

《Moonlight Flower》的歌词大概就是这么多。

孤独歌唱的歌词孤独歌唱的歌词原创1,《寂寞在唱歌》是一首由石仁成作词,迪伦W.Cross/Michael克雷图作曲,阿桑演奏的歌曲。发布于2005年2月25日。

这首歌翻唱自德国新时代音乐教父、“谜”的灵魂人物麦可克力图的成名曲《寂寞在唱歌》,歌词由石仁成作词。

更多寂寞在唱歌的歌词第一段英文(寂寞在唱歌的歌词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