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独孤求败是东方不败的师傅吗(独孤求败救东方不败是第几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独孤求败是东方不败的师傅吗(独孤求败救东方不败是第几集)。

诗歌是情绪起伏,食色性也,食色无法满足,家国情怀就出来了,这是我写诗来源,我十多首在江山画卦里面得意炫耀了,还记得顺手了一手诗题,勾心斗角,白天黑夜,白纸黒字,白白黑黑,抬望眼,满天星光,万古长寿,真要写诗,多读诗经可以出琼瑶一样大才。写字思想会有负能量,抑郁的顾城,海子毛病就出来的,负能量出现,看天空中,我会发现自己前额像水肿,平凡人是发觉出来,吃觉得胸膛抑闷,所以我心解结了,就发现前额有水肿迹像,即来之,则安之,用天籁之音缕过浮肿前额,轻松状态保持不急不急,所以解了我的抑郁寡欢了。心情舒畅了。孤独不败的武功属于诗经,那么东方不败武功就属于海子,顾城一般的现代诗歌。诗经古朴气势如瀑布奔流,还有神雕相伴,食金蛇胆,神仙的食谱,大巧若拙的功夫属于孤独求败,手中无剑,心中有剑,甚至最后以树枝做剑,慈悲,俭朴,不敢为天下先,天佑之,慈卫之,残存的练武气息,间接教了杨过武功,杨过就刹那武功耳目一新,一代大侠万人传颂。葵花宝典,先要练功,先要自残,食色,性也,自残无色,自然无欲则刚,无欲则刚,则铁杵磨成针,东方不败就凭铁杵磨成针,天下人惧怕。但东方不败成魔而已,孤独求败成道,道魔相争就是天相里日月争辉。上天不佑东方不败,真正打起来,孤独求败不会用树枝为剑,而是以玄铁劍为武器,东方不败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独孤求败是大巧若拙,以慢道隐无名,最慢也是最快,最快也是最慢,最慢最快都好像身形不动,以不变应万变,所以邪不胜正,应该是孤独求败赢了东方不败,当然要有利器玄铁剑在独孤求败手中,胜算微毫间。独孤求败以不变应万变胜。

独孤求败啊。这个基本上没有争议了。

独孤求败,但求一败,而不得。

东方不败,打遍天下,不敢说天下第一,但是绝对可以不败,打个平手。

通过这个名字,就已经说明,两人的境界和成就,高下立判了。

独孤求败武功太高了,所以金庸老爷子,基本上不再写他了。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对手。

他的几个再传再传弟子,学了个一招半式,就称雄武林,不排第一就排第二了,何况是师父?

杨过只是跟一只大雕学了几个月,练了几年,就达到了木剑的境界了,位列五绝之一。五绝的水平,可是吊打东方不败的。

再传再传弟子风清扬、令狐冲,也只是比东方不败差了那么一丢丢。

可见,独孤求败的境界,不是东方不败可以挑战的。

更多独孤求败是东方不败的师傅吗(独孤求败救东方不败是第几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