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属于什么气候类型,降水有何特点和成因(孟加拉国的降水特征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孟加拉国属于什么气候类型,降水有何特点和成因(孟加拉国的降水特征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孟加拉国大部分地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炎热潮湿多雨。可分为冬季(11月至2月)、夏季(3月至6月)和雨季(7月至10月)。年平均气温为26.5摄氏度。冬季是一年中最宜人的季节,最低气温4,夏季最高气温45,雨季平均气温30。孟加拉是恒河的入海口,有230多条河流,内河航道总长约6000公里。中国约有50万到60万个池塘,平均每平方公里约4个池塘。主要水系有博多河、布拉马普特拉河下游(贾穆纳河)、梅格纳河、卡纳夫河、蒂斯塔河等。孟加拉国不断扩大的社会生活的特点是传统与和谐。75%的人口生活在农村地区,60%的人口主要从事农业。主要食物是米饭和鱼。大约有180万少数民族,其中大多数生活在吉大港山区。这些部落仍然遵循他们的传统文化特征。孟加拉国的卡西人约有3万人口,主要居住在孟加拉国东北部的锡尔赫特与印度交界地区。凯西& # 039;美国的传统是一夫一妻制。结婚后,新郎将住在新娘& # 039;的房子,而祖先的财产只会传给女儿,而孩子们将跟随他们的母亲& # 039;s姓。

更多孟加拉国属于什么气候类型,降水有何特点和成因(孟加拉国的降水特征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