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考装配式工程师证(初级装配式工程师证书报考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报考装配式工程师证(初级装配式工程师证书报考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装配工程师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装配工程师报名网站是“全国装配工程师专业技术水平培训服务平台”。

组装工程师报考资格类别,专业学位,建筑工程工作经验,初级组装工程师,工程经济及相关专业,中专2年,大专5年,大专3年,硕士2年,高级组装工程师,工程经济及相关专业,大专6年,硕士4年,硕士1年,中级工程师2年,组装工程师证书,有用吗?装配工程师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

装配式建筑初级应用工程师,可以做装配式建筑的吊装工,灌浆工。

中级建筑应用工程师可以担任装配设计工程师、装配生产工程师、装配工程师。

高级装配式建筑应用工程师可担任装配式项目经理部和装配式项目经理。

建筑企业无论什么性质,都需要装配式工程师。有了这个证书,可以证明用户接受过专业培训,可以从事组装工作,比没有证书的人更有优势。

2015年11月14日,住建部发布《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纲要》计划。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20%以上,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50%以上。

目前,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都出台了表明未来10年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文件,并制定了工作目标和政策支持。

2017年,中国装配式建筑规模约为685亿美元,且呈逐年增长趋势。对预制工程师的需求是巨大的。

更多如何报考装配式工程师证(初级装配式工程师证书报考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