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爱上写作(我爱写作文这本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爱上写作(我爱写作文这本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上写作_750字

写作丰富了我的知识,让我快乐。还记得小时候家里总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有小说,有短文,有名著,有外国的美文,有美丽的童话,有充满韵味的唐宋诗词。虽然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些,但我还是经常一遍一遍的看这些书。最后我渐渐长大了,可以看懂一些书了,所以我的阅读水平也越来越丰富。当时因为书中精妙的语言吸引了我,我也开始爱上了写作。作文,可以说是我多彩童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热爱作文,不仅仅是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创作成功那一刻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它能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现在,我离不开它;它也离不开我。它就像一面镜子,照出我的长处,让我继续发挥自己的长处;同时也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从而可以用漂亮的文字来弥补自己的过错。所以,我爱作文,因为它能让我变得更好。那时候我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写在纸上。后来我成了习惯,爱上了写作。后来越写越疯狂,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无论如何我都会写的。我开始写日记,然后是小说,然后是议论文,这已经成为我的生活。本来空白的生命存在,会因为某个人、某件事、某件事而变得多姿多彩,从而达到生命的价值。我觉得我的生活因为写作而多姿多彩。而生活的真谛就是快乐、充实和自由。生活因为快乐而精彩,我快乐的源泉就是写作!生命之花的绽放在于拥有一颗诚实的心。我毫无隐瞒地写作。我对它诚实,没有任何隐瞒,所以我的生命之花盛开。守着,守着我心中的一片绿洲,一边希望前方没有路,我就展开翅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期待,期待干涸的心灵被细雨浇灌,那么心灵就是一片沃土,人生必将大丰收。人生注定要选择保护和祈祷,选择一片绿地。作为我梦想的地方,我把我的写作放在那里!我热爱写作,热爱她带给我的快乐和充实。初三:王的生活写作作文

更多如何爱上写作(我爱写作文这本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