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国内十大经典歌曲是什么意思(你心目中的国内十大经典歌曲是什么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心目中的国内十大经典歌曲是什么意思(你心目中的国内十大经典歌曲是什么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八位革命现代模特京剧和芭蕾舞明星照片:他们:1是的,杨春霞《杜鹃山》。是的,《白毛女》的女主角是,毛,男主角是凌桂明。是的,童香玲《智取威虎山》的女主角是齐,男主角是童香玲。是的,薛菁华《红色娘子军》的女主角是薛菁华,柳青堂。是的,张素《奇袭白虎团》。男主角是宋玉庆,男配角是张素。是的,《龙江颂》的女主角是,女配角是李。是的,刘长瑜《红灯记》。女主角是刘长瑜,男主角是钱浩亮,女配角是高玉倩,男配角是袁世海。是的,谭元寿《沙家浜》。女主角是洪雪飞,男主角是谭元寿,女配角是万怡莹,男配角是马长礼和周和桐。是的,李维康《平原作战》。女主角是李维康,男主角是方荣翔。是的,李丽芳《海港》女主角是李丽芳。

更多你心目中的国内十大经典歌曲是什么意思(你心目中的国内十大经典歌曲是什么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