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实用工具(360我的工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60实用工具(360我的工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然微软Windows11已经发布,争议颇多,但也不乏亮点。比如UI更加友好易用,硬件性能得到更好的优化,Windows子系统for Android(简称WSA)子系统提供了对Android应用的支持,比模拟器更加先进稳定,钓鱼更加方便。

但是你可以& # 039;不要通过升级到Windows S11来立即钓鱼。根据微软& # 039;s尿,肯定要一段时间。总之,需要进行以下操作:

1.开启BIOS/UEFI的虚拟化功能,因为WSA本身就是一个虚拟机。

2.手动下载WSA安装包,因为目前微软只在美国app store上线。

3.以管理员身份在Windows终端部署下载的WSA安装包。

4.在Windows11中启用Hyper-v服务和虚拟机平台。

5.修改系统的国家和地区,注册亚马逊美国账号。

以上操作明显对普通用户不友好。还不如搬砖,因为这么难捞。因此,360在推出Win11轻松升级帮助用户升级系统后,还推出了Win11安卓助手WsaTool。微信搜索关注360的手机助手微信官方账号,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win11安卓助手,即可获得下载地址。记得在电脑上打开。让& # 039;让我们体验一下。

测试环境

外星人阿尔法R2

CPU:英特尔酷睿i5 6400T 2.2GHz(真装)

内存:16GB DDR4

硬盘:128GB SATA固态硬盘

显卡:AMD R9 M470X 2GB

系统:Windows11 64位专业版

30 & quotWin 11安卓助手& quotWsaTool是一个可移植的应用程序,不需要安装或修改注册表,不需要关闭杀毒软件和防火墙。该软件的界面非常简单。在左侧,有三个选项:连接配置、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和关于。右边,有详细的内容。

在【连接配置】中,可以查看当前系统状态,点击【一键开启】正式开始。在此期间,软件可能没有响应。忽略它,大约两分钟后会弹出重启电脑的提示。

系统重启后,再次打开Win11安卓助手时,会发现Hyper-v服务和虚拟机平台已经启动。下一步是下载WSA & # 039的安装包。

也可以点击【选择WSA安装路径】自定义安装路径,推荐默认,让各种系统清理软件清理安装产生的临时文件。

设置路径后,单击【开始安装】下载安装文件并显示下载进度。设置路径后,单击【开始安装】下载安装文件并显示下载进度。值得一提的是,Win11安卓助手下载的WSA是最新版本,目前是1.8.32828.0版本。

当& quot已安装& quot变绿,可以配置,并好心提供了操作示例图。

这是示例图。单击[打开WSA设置],将弹出相同的设置页面。

单击& quot右边的小图标文件& quot,系统会询问您是否同意与Microsoft共享诊断日志。这不& # 039;你是否同意并不重要。点击【继续】启动WSA子系统。

WSA子系统正在启动。

之后,Windows防火墙会弹出提示,要求访问网络。当然,重点是【允许访问】。

WSA安装后会出现在你的开始菜单里,和亚马逊应用商店一起,和常规教程一致。

看来这时候可以享受WSA了?但是这个& quot下载& quot佩奇很困惑。其实你可以不去管它。

根据微软& # 039;s的常规操作,需要去亚马逊商店下载应用。如果安装apk文件,只能通过adb调试,不仅麻烦而且非常不酷。

大家都习惯在国内各种应用市场下载app,所以最后一步就是点击【安装360手机助手】。

当配置中的一切都变成绿色时,恭喜你即将到来的快乐钓鱼之旅。

30手机助手安装后可以在开始菜单看到。相信这个时候你一定知道怎么做了。

常用的鱼钓app都已经下载安装了,在开始菜单里都能找到。你可以直接点击打开它们,就像原生x86应用一样,这是Android模拟器做梦都想不到的。

当然你也可以在360的【已安装应用】里看到& quotWin 11安卓助手

30手机助手基本都是下载竖屏手机应用,相当于给你模拟了一部安卓手机。如有微信分身、Tik Tok Aauto更快赚钱、支付宝扫红包等需求.你知道的。

但是WSA毕竟是虚拟机,也是很耗资源的。第六代处理器平台运行Android App的时候,CPU已经满了,我终于体会到了微软& # 039;让所有人都用上八代以后的处理器,这是一个好主意。所以唐& # 039;不要贪心,不要。不要同时碰几条鱼,也不要&# 039;不要考虑吃有杀虫剂的鸡。

"要想做好一件事,首先要有一件利器。"虽然在旧机上用WSA安装安卓应用的体验并不美好,但是360用鼠标点几下就安装WSA的体验& quotWin 11安卓助手& quot令人难忘。在这个内卷化严重的时代,小白可以轻松在Windows S11上玩安卓应用,更难能可贵的是它是一个便携应用。最后祝大家钓鱼愉快。

更多360实用工具(360我的工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