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衣领怎么选尺码(衬衫衣领怎么选择尺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衬衫衣领怎么选尺码(衬衫衣领怎么选择尺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不同颜色衣领3354品味型

白领素色或条纹衬衫,部分袖口也是白色,领型多为标准领或开角领,领尖有多种形状,一般为圆形,与佩兹利的漩涡纹相匹配。选择不同颜色衣领的男士,在搭配上一定要注意协调,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被归类为“没品味”。

2.开角领3354浪漫

左右角度在120度到180度之间的衣领。这种领子也叫温莎领或法式领。这个项圈是“不爱山河,爱人民”的温莎公爵的最爱。随着新世纪浪漫潮流的回归,温莎领再度流行,但与之搭配的领带却流行一种略小的“准温莎结”风格,体现了近几代人精致的现代思潮。

3、纽扣领3354运动款

衣领是用钮扣扣在身上的。它原本是一件运动衬衫,是所有衬衫中唯一不需要过多上浆的领型。这种领型多用于休闲衬衫,如牛仔衬衫,以格子或圆点图案为主。面料采用纯棉面料或牛津布,但有些商务衬衫也会用纽扣领来固定领带。所以最好搭配细结丝做的领带,最好是只打一圈领带的细结。

4、长款尖领3354时尚

修长的衣领,简洁得体的线条,具有新世纪服饰多元化的特点,对领带不是很挑剔,抽象,卡通,略显华丽的印花,古典的条纹都适合。充分发挥其创意,特别适合搭配最新流行的窄搭两粒扣西装外套,时尚内敛,非常适合不爱张扬的都市白领。

更多衬衫衣领怎么选尺码(衬衫衣领怎么选择尺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