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等级有哪几种(全民k歌等级有哪几种类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民k歌等级有哪几种(全民k歌等级有哪几种类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sss,ss,S,A,B,C,sss是最高等级,C是最低等级。单句平均分90分可以获得sss等级评价,单句平均分40分可以获得C等级评价。

软件使用技能:

1.全民k歌可以退出账号,打开全民k歌6.11.8版本,点击“我的”,打开软件的设置页面,点击“退出当前账号”完成操作。

2.全民k歌可以使用合唱功能。打开全民k歌6.11.8版本,点击“我的”,点击“关注”,选择需要合唱的好友,进入对方个人主页,点击“合唱”按钮即可合唱。

3.全民k歌不能用。可能是软件需要升级。可以在app store升级。可能是网络不稳定造成的。您可以切换网络或等待一段时间再使用该软件。

相关信息:《全民K歌》是腾讯出品的一款k歌软件,具有智能打分、专业混音、好友挑战、趣味互动、社交分享等功能。2014年9月10日,ios版全民k歌在appstore上线。055-79000还拥有大量优质伴奏和原创演唱音频,涵盖最新最热歌曲。软件的歌曲有版权。如果版权过期,这首歌可能不再被使用。

更多全民k歌等级有哪几种(全民k歌等级有哪几种类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