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全民摆摊是不是骗局(全民摆摊赚钱app是真的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全民摆摊是不是骗局(全民摆摊赚钱app是真的吗)。

全民摆地摊还赚钱吗?回答这个问题比较难,如果经营有方,选准对路的商品货源,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赚钱是没有问题的,但不会发大财,赚大钱。如果盲目的上货,货不对路或销路不畅,有可能不挣钱甚至将货压在手里。地摊货是档次较低,价格便宜的商品,利润能达到百分之三十左右,消费群体也多是低收入者,真正有钱的人不会买地摊货的。

现在摆地摊不是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初的情况,那时国家刚刚开放市场,搞活经济,扩大工业品下乡。据了解,当时摆地摊,天天赶集的人确实挣到不少的钱,有的甚至成了当时的万元户甚至更多。而现在却大不相同了,除了有大商场,各门头店还有网上购物等商品丰富,货源充足,价格灵活,市场竞争激烈。所以说,搞活地摊经济,进一步促进城乡市场繁荣很有必要,还能解决困难家庭的收入,但摆地摊没有大钱挣,也就能解决温饱问题,让没有工作的人,只要能放下身架,挣口饭吃。建议政府有关部门要正确引导,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和支持,比如减免地摊费用,帮助从业人员解决购销调存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或举办从业人员培训班等,以提高从业人员的经营业务素质,把政府温暖送到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体中去,体现党和政府对其关怀与照顾。

当然可以赚钱了,其实摆地摊一直就很赚钱,以前我开网店的时候都是囤货,我主要是卖包,各种包,有好多都网店都卖不出去,或者有一部分残次品,或者是退货,我就把这些货拿到地摊去卖,每件商品我都把缺点给顾客说出来,其实好多都不影响使用,值得说的是在地摊上卖的挺好的,虽然价格卖的比网店便宜,但是还是有点小赚的,后来我算了一下,如果不开网店,直接开着车,走到哪买到哪都能赚钱。

因为我只买包,产品比较单一,所以不能固定在一个地方卖,最好是一两天换一个地方,这样能让更多的人看到。

所以我认为,只要你卖的东西正好是顾客需要的就一定有市场,只要成交就一定能赚钱。

更多全民摆摊是不是骗局(全民摆摊赚钱app是真的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