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秦王真实身份:芸汐传里边芸汐真实身份是谁(芸汐传秦王身世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芸汐传秦王真实身份:芸汐传里边芸汐真实身份是谁(芸汐传秦王身世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悉,在电视剧《芸汐传》中,秦的真实身份是的后人。

据了解,云空大陆当年由秦熙统治,随后奸人谋权篡位,天下大乱,导致云空分裂为天宁、秋喜、北里,天宁帝天惠帝就是当年的叛军之一。当年天惠帝就是利用毒族对毒的痴迷来研究这一点,让他开发毒法以外的人。天心夫人觉得这样做太残忍了,于是选择了与毒宗绝交。

天心夫人的离去让他醒悟。毒宗想回头时被天惠帝囚禁,天惠帝也趁机杀了毒宗。毒宗一心要为自己的族人报仇,可惜只能和自己开发的毒法族人天天等待机会。

后来,天心夫人和毒宗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狱中再次相遇。两人原本商量带着中毒的人逃走,却被天惠帝抓住,派人追杀。后来,天心夫人为了救中毒的人,掉下了悬崖。而这个小毒男就是龙之夜。

龙叶飞,秦熙的后裔,一直被天惠帝囚禁在宫中,后来因为一场大火彻底被隔离。

更多芸汐传秦王真实身份:芸汐传里边芸汐真实身份是谁(芸汐传秦王身世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