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包子的做法和配方百度一下(水晶包用什么面粉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晶包子的做法和配方百度一下(水晶包用什么面粉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配料:水晶粉、香菇、姜、猪头、料酒、酱油、盐、开水。

2.将水晶粉倒入干净的盆中,倒入适量事先准备好的开水,开始用逐渐增大的火候揉成面团,但注意不要太热。面团做好之后,不需要发酵。把它做成长条形,分成小剂量就行了。这时候就可以擀面团了。包起来之前不要全部卷起来。把一个面团擀好包在保鲜袋里,再做第二个。

3.将猪肉和香茹洗净,切碎,放入盆中,然后放入适量的姜、酱油和盐,搅拌并晾干20分钟。腌制后,你会发现里面有很多汁液。这些水都倒掉了,姜片也挑出来扔掉。然后在肉中加入一些水,搅拌均匀。

4.所有袋子包好后,就可以准备蒸笼了。先往里面刷一层植物油,再把馒头放进去。锅里的水烧开后,蒸15分钟才能出锅。如果没熟,可以蒸一会儿。

更多水晶包子的做法和配方百度一下(水晶包用什么面粉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