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在大连办身份证用啥证件(外地人在大连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外地在大连办身份证用啥证件(外地人在大连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大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以在大连办身份证吗】问:大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以在大连办身份证吗?答:具有辽宁省户籍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在大连办理第一张身份证或换领/补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辽宁省外户籍人员只能在大连换/补办身份证(不含临时身份证)。辽宁省居民在大连申领第一张身份证指南(2022年3月4日起生效)1。户籍所在地为辽宁省,年满16周岁的公民。本人向省内异地居民身份证受理处提交首次申请居民身份证,现场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提交居民户口簿、社保卡、学生证、居住证等合法稳定的就业、就学、居住证明,即可办理。二、户籍所在地为辽宁省,未满16周岁的公民。陪同申请人在省内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现场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提交申请人& # 039;s户口簿、学生证、居住证等合法稳定的就学、居住证明材料,即可办理。1.如果申请人& # 039;的户口与父母同户& # 039;户口、户口簿和监护人& # 039;须交验本人身份证。2.如果申请人& # 039;的户口与父母不在同一家庭& # 039;的户口,且出生医学证明能反映监护关系的,申请人& # 039;的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和监护人& # 039;须交验居民身份证。3.如果申请人& # 039;的户口与父母不在同一家庭& # 039;的户口,且出生医学证明不能反映监护关系,申请人& # 039;的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父母& # 039;结婚证和监护人& # 039;须交验居民身份证。

更多外地在大连办身份证用啥证件(外地人在大连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