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叔讲故事水浒传全集免费(凯叔讲水浒传全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凯叔讲故事水浒传全集免费(凯叔讲水浒传全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3月20日,中国著名儿童内容教育品牌3354“凯叔讲故事App”在《凯叔水浒传》正式上线,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据了解,《凯叔水浒传》共126集,准备了两年,其中水浒108英雄全部由凯叔出演。为了让孩子们“各得其所”,凯叔团队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汲取精华,进行了“绿色”改编,希望孩子们也能像水浒英雄一样保持一颗善良的心,逆风而上!

用儿童视角“精心”描写水浒人物

055-79000是中国四大古典小说之一。它是中小学新课程标准中的指定读物,也是作为描写人物和场景的“作文”范本。很多家长希望孩子读水浒传,但又担心孩子的不理解会影响三观。为了展现《水浒传》的“文学性”,凯叔和他的团队从视听体验、题材选择、剧本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打磨。花了两年时间,旨在让孩子理解和喜爱,让家长放心。

在人物塑造上,从正直的宋江,到智勇双全的林冲,再到忠贞的行者宋武.凯叔一个人扮演了108个英雄,带领孩子们用声音触动每一个英雄丰富的内心,试图打破角色单一的面貌。凯叔说,不给孩子“整形”的英雄,只塑造鲜活的人物形象。

据了解,《水浒传》把原著中的悲情背景改成了积极光明的江湖。在过滤高难度剧情的同时,也注重保留原著的精髓,让改编后的每一段都注重语境和情感的和谐,文字和音乐相匹配。甚至口头表达也能呈现文学性和节奏感之美,每个故事背后都能有一句总结性的、令人难忘的金句。

除了听英雄故事,还可以培养孩子的“逆境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经常用“挫折教育”来培养孩子的逆商。事实上,真正的“挫折教育”从不刻意制造困难或挑战,而是在挫折来临时,毫不胆怯,在苦难之后,依然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就像水浒中的英雄们一样。据了解,凯叔在每个故事后都做“延伸”,引导孩子们重新思考自己的性格,帮助他们树立向上的价值观,践行“逆商教育”。比如《凯叔水浒传》,凯叔在文末提出了“拦路虎”的概念,让孩子思考如何面对生活中的拦路虎,希望能帮助他们养成抵御挫折、独立自强的人格特质。

为了让孩子在听故事的同时学会跟师傅写字,凯叔在《凯叔水浒传之虎啸景阳冈》中总结了施耐庵的写字方法,提炼出记叙文法、大孤法、棉花针、泥刺法等10种方法,一一随课文呈现,帮助孩子理解学习,提高语文水平。

近几年《凯叔水浒传》和《凯叔西游记》上线后,圈粉很多,获得了很多亲子用户的口碑,也让很多家长对《凯叔三国演义》充满期待。据介绍,《凯叔水浒传》每周一、五、五17: 00在“凯叔评书App”更新。不要错过这样一个为孩子讲述少年成长的故事!

更多凯叔讲故事水浒传全集免费(凯叔讲水浒传全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