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吧我终于孤独终老了歌名(可笑吧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这首歌的歌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可笑吧我终于孤独终老了歌名(可笑吧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这首歌的歌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第《遗憾》条是王佳阳作词演唱的歌曲,于2019年8月22日发行。包含在同名专辑《遗憾》中。2、完整歌词: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几年,彼此都很熟悉& # 039;的生活习惯。你不再和我在一起,但我可以& # 039;别忘了你的脸,一点一滴诉说我们的遗憾。这个遗憾道出了悲伤。这种遗憾已经耗尽,但他没有& # 039;我无法用华丽的语言来描述我们的不情愿。不是& # 039;每个人都& # 039;s爱情路就这么坎坷?我终于孤独终老,我& # 039;我变成了当初我讨厌的那个人。他赢了& # 039;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不能和你在一起。don’不要信守诺言。它& # 039;it’遗憾的是,这种遗憾是穿了,但他没有& # 039;没有华丽的语言,但他写出了我们的不甘。谁& # 039;爱情不总是这样吗?【搞笑,最后还是一个人结束。什么& # 039;后悔之歌是什么?完整歌词介绍】搞笑,我终于落单了,而我& # 039;我成了当初最讨厌的人。此后的每一天,它& # 039;“我不再承诺和你在一起,我也不能& # 039;不履行它。好笑,我& # 039;我还是那个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的人。但是我要怎么做才能忘记他呢?不是& # 039;

更多可笑吧我终于孤独终老了歌名(可笑吧我终于一人孤独终老了这首歌的歌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