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外卖 终于可以吃到香辣鸡翅了英文(肯德基外卖 终于可以吃到香辣鸡翅了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肯德基外卖 终于可以吃到香辣鸡翅了英文(肯德基外卖 终于可以吃到香辣鸡翅了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肯德基外卖 终于可以吃到香辣鸡翅了

来源:西部网

不少火锅店、烧烤店已经开放线上销售

西部网讯(记者 兰逊鸽 刘望)1月7日,西安市发布相关政策,推进商贸服务业、邮政快递业、餐饮业的有序复工营业,要求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尽快恢复营业。西安餐饮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通过订单外卖等方式开展无接触配送,暂不恢复堂食。近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在走访中看到,街头不少便利店、生鲜店逐渐恢复营业,不少火锅店、烧烤店已经开放线上销售,开启外卖配送模式。西安街头又燃起了“烟火气”。

外卖骑手小任

宅急送骑手:顾客说“终于吃到了香辣鸡翅!”

1月12日,西安肯德基钟楼餐厅的外卖骑手小任,再次骑上了他“心爱的小摩托”,回归工作岗位。

上午10点半左右,小任需要完成测温、全身消毒、戴口罩、戴手套、给外送箱消毒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才能开始一天8个多小时的忙碌。而每送一餐单后,他都需要再次进行测温消毒。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肯德基外送采用“无接触配送”的方式。每次派送,小任都会把外卖餐点放到小区门口的取餐处,之后消费者再来取餐。“我们有时候会遇到取餐的市民,但也需要保证无接触配送,我们放下餐往回走后,消费者才能过来取。虽然看上去有些繁琐,但是这样做才能对消费者负责,让大家放心。”小任说。

外卖骑手小任

小任说,复工后有一位顾客说的话让他特别有触动,“这位顾客拿到餐后对我大声说,‘终于可以吃到香辣鸡翅了!’那个时候我特别开心。”

段立取完餐食

美团外卖配送员:药品和生活必需品订单多

段立是美团外卖新城广场站的配送员。1月13日下午3点,他正忙着送单。

段立告诉记者,相比之前上岗要求的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现在他们要求24小时核酸,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以保障客户的安全。

“最近主要是药品和生活必需物品的单子比较多。”段立说,餐饮门店目前仅支持外卖配送,每天能够配送的单量为40-50单左右。

记者了解到,美团外卖为助力餐饮商家复工复业,发放千万“疫情专项补贴”,并推出投放商户专项扶持资金、骑手安居补贴、分批投放外卖柜等9项具体的措施,保障餐饮商户生意“不歇业”“不犯难”“更省心”,骑手配送服务“不停摆”“有补贴”“保安全”。

除此以外,美团用户还可以领取通用线上红包、大额满减、配送费减免等补贴,在外卖平台购买生鲜蔬菜、生活用品和餐品饮品等物资。

每一天便利店:超一半门店已恢复营业

记者了解到,作为西安本轮疫情中的陕西省第一批重点保供单位,每一天便利店旗下1100余家门店里已有600多家恢复营业,2000余名员工已顺利返岗。

目前店里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结合的方式,并新增了米、面、油等品类,满足消费者需求。

现在,西安有许多外卖小哥穿梭在城市之间,为居民送上生活必需品,跑出城市的“烟火气”。

标签:

更多肯德基外卖 终于可以吃到香辣鸡翅了英文(肯德基外卖 终于可以吃到香辣鸡翅了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