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去西方极乐世界了(梦到极乐世界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梦见自己去西方极乐世界了(梦到极乐世界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生于极乐世界就是活着。

当你出生到极乐世界,你应该知道你是活着的,而不是死了。人们没有放弃呼吸。他们看到阿弥陀佛来接他,就带着阿弥陀佛走了。这具尸体被遗弃并丢失了。原来是这样,他们活着走了,所以这种方法叫终身成功法。我在极乐世界改变了我的身体。这个身体是一个尘埃的集合体,是由阿赖耶的相分离实现的。在极乐世界改变的身体与阿拉亚无关。它用的不是阿赖耶的物质现象,而是法身,极乐世界是法土。说到法律本质,我们有一个概念,法律本质是不朽的,所以是无限的。佛法无变,故西方极乐世界无生无死无病。不,是那个地方的化生。阿弥陀佛来接你,你坐在莲花上,莲花是你自己努力念佛做出来的。经书上说得很清楚,我们在这个世界,听了纯宗法,知道有世外桃源,有阿弥陀佛,我决心去世外桃源。极乐世界的七宝池里有一朵莲花,莲花上有我的名字,不会错的。我圆寂的时候,阿弥陀佛用这朵莲花吸引了我。莲花的大小和颜色都是我们念佛的心血。这是真的,可以拿。无论你在这个世界上做了什么,都无法带走。拿不走的都要放下。能拿走的要努力念佛。你的莲花长得越大,它的光和颜色就越好。事实就是如此。那莲花是法身,是法土,是自性功德实现的。不是阿赖耶的身份,也不是阿赖耶的身份,不可忽视。我们要认真学佛,世间万物都要跟着我们的命运走,决定不爬。用什么?一切机会都成熟了,这是好事。我们应该帮助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众生,并且去做。如果没有这样的缘分,就老老实实念佛吧,不要爬,不要找,找是不对的!去极乐世界很重要,其他的都是小事。摘要-净土大经笔记(第140集)2012/15/02/037/0140

更多梦见自己去西方极乐世界了(梦到极乐世界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